首页>>娱乐>>明星>>正文

传熊黛林与未婚夫买千万豪宅 预计最快今年嫁人

2016-04-13 13:02:00|来源:中新网|编辑:赵丹丹

  传熊黛林与未婚夫买千万豪宅 预计最快今年嫁人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熊黛林过去曾和郭富城交往8年,分手后改恋富商郭可颂,一改过去对恋情的低调态度,经常在网上及公开场合放闪,羡煞旁人,近日坦言早已答应男方求婚,不但收下3克拉钻戒,更被曝出已经买下豪宅,准备当作两人婚后的爱巢。

  熊黛林目前婚期还不确定,预计最快在今年就会嫁作人妻,据媒体报导,在香港北角半山的豪宅成交纪录中可以看到,她和未婚夫以共同名义买下一栋港币1980万元(约为人民币1650.3万元)的豪宅。

  事实上,熊黛林3月出席活动时便承认3个月前已经接受郭可颂求婚,过程虽简单但让她十分感动,不外乎就是鲜花戒指,还讲了一段感动的话。之后她也开心地在微博宣布,“是的,我找到我的Mr.Right了,祝福我们吧!”因为她目前仍忙于拍戏,会先以完成工作为优先,而旧爱郭富城得知消息后也隔空表示“我衷心祝福她”。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