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正文

徐康俊有望签约华策影视 进军中国市场(图)

2016-03-29 09:27:54|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赵丹丹

  徐康俊有望签约华策影视 进军中国市场

  [图片=网络]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演员徐康俊有望签约华策影视,在中国展开活动。

  徐康俊所属经纪公司fantagio29日表示,最近华策影视表达了有意和徐康俊签署独家经纪合约,目前我们正在探讨是否签约。

  fantagio还透露,“3月底华策的主要人士将为了这次合约来访,目前我们和对方正在往积极的方向推进这件事,争取尽快完成合约签署,有战略性地帮助徐康俊进入中国市场”。

  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企业之一,华策影视对韩流文化内容表现出了相当的兴趣,此前曾对正在韩中两国热播的《太阳的后裔》的制作公司NEW投资了530亿韩元,并和NEW合资建立了华策合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一步扩大韩中跨境合作。记者 葛靜怡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