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正文

柳岩变男神收割机 《二十四小时》牵手陈坤

2016-03-21 10:11:13|来源:网易|编辑:位中阁

  柳岩变男神收割机 《二十四小时》牵手陈坤

  陈坤与柳岩

  网易娱乐3月21日报道 性感女神柳岩自出道以来就拥有无数宅男粉丝,在影视剧和综艺节目中也与多位男神级人物有过亲密合作,包括《分手大师》的邓超、《少帅》的文章、《两个女人的战争》的周一围、《神探驾到》的张翰、《如果爱》的灿盛等。在刚刚结束的浙江卫视《二十四小时》第九期节目中,柳岩成功牵手颜霸队长陈坤,后又与“拼命三石”吴磊通过了信物印章的验证组成另类CP,与老友大鹏也是互动频频默契不减,堪称福利满满的“男神收割机”。当这位“男神收割机”遇上“撩妹王”陈坤,俊男美女的组合格外赏心悦目,养眼指数飙升,画风还透着那么一股“不一般”。

  陈坤与柳岩的“牵手”源于一道菜——冬雪银妆,对银鳕鱼的喜爱成了缘分的开端,完美诠释了“你是我的菜”这句话。二人初见面,柳岩一句“不许走”的开场白透着霸气,随后又秒变小女生与陈坤手牵手出场,有女汉子的一面也可柔情似水,“撩汉”技能堪称满分。而在高空索桥爱情锁环节,陈坤明明自己有恐高症,但还是紧紧把柳岩护在身后,再次变身男友力max的“胡八一”,画面暖爆了,让荧屏前一众女粉丝少女心瞬间沦陷!网友不由得大赞道:“一个是撩妹王一个撩汉技能满点,看《二十四小时》不仅有最养眼的男神女神CP,还能顺便收获追爱宝典,简直不能再超值!”

  《二十四小时》继泰国、新加坡、迪拜、捷克四站八期之后,首度回归祖国风光旖旎的三亚,开放了六位女嘉宾的空前福利,六对CP捉对PK的模式使得战况升级、难度系数扶摇直上,浪漫又惊险的恋人特辑再度引爆节目的上佳口碑。只是第九期节目最后,除了韩庚与张俪这对“星主”情侣外,其他五对CP都来了个“大换血”和重新洗牌,柳岩与陈坤也并非600年前的恋人,与柳岩通过信物验证的是“拼命三石”吴磊,而陈坤也是“另有所爱”……新鲜感十足的CP搭配,必将让接下来的《二十四小时》精彩再升级。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