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正文

奥斯卡颁奖典礼今举行 小李子陪跑20年将抱小金人?

2016-02-29 08:09:45|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赵丹丹

  奥斯卡颁奖典礼今举行 小李子陪跑20年将抱小金人?

  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堪称是最受全球关注的一部“商业大片”——明星云集、有泪有笑、旁观者不清、当局者更迷。奥斯卡风光的背后不乏摧残与压力,每一年,名利的海潮如约而至、舞动狂澜,有人被拍倒在沙滩上,在悲情中逐渐“风干”;还有些“幸存者”则最终成为身负传奇的人。

  将于今日举行的第88届奥斯卡颁奖典礼,最抢眼的男主角无疑是“万人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第五次获得奥斯卡提名的小李子已经悲情 “陪跑”奥斯卡20多年,其间,他演过通缉犯、神经病、黑帮分子、飞行员、卧底、百万富翁、农场主、股票经纪人……得过柏林影帝、金球奖影帝等诸多奖项,但前四次奥斯卡提名都颗粒无收,难怪让粉丝为他喊冤。今天他能否凭借《荒野猎人》抱得金人归呢?要知道,这可是他用“生命在演”的一部电影,如果今天再与小金人无缘,等待他的可能真是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了。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