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正文

《老师晚上好》刷屏春节档 网友齐中少女毒

2016-02-15 10:03: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老师晚上好》刷屏春节档 网友齐中少女毒

  近日,存在感最强、炸裂少女心的网剧《老师晚上好》被众多网友安利成灾,一开播就在网上引发讨论,播放量在上线后短短5天内破亿,春节期间多次横扫各大热搜榜,连《我是歌手》都甘拜下风。

  李老师魅力大,网友求回炉读书

  大年初五,《老师晚上好》播出了第15集,丰富的人物关系和少女心爆棚的桥段瞬间被网友广泛安利,“华丽丽”刷屏热搜榜。当天的剧集中,高瀚宇饰演的校草送了一份大礼给国民闺女关晓彤饰演的林夏,但林夏却因为自己“暗恋”的班主任在场而给校草一顿难堪,令网友大呼“心疼高瀚宇”,更哀嚎“完全等不了周末停播”。

  扮演林夏班主任的是韩国男星李东健,这位凭借《新娘18岁》《巴黎恋人》等韩剧走红的魅力大叔一度因服兵役淡出大众视线。这次他和关晓彤上演了“相爱相杀”的师生戏码,成熟魅力迷倒无数网友,燃爆了电脑前的众多少女心。李东健霸道卖萌齐上阵,让众网友滋生回炉读书遇男神的冲动,齐刷刷到“李老师”微博下示爱。

  爆笑玛丽苏,少女心有毒

  除了李东健,剧中女主角关晓彤戏里戏外一起开挂。在戏外,她作为95后代表登上春晚舞台,备受好评;在戏内,她扮演的林夏左有帅气大叔班主任,右有外冷内热痴情校草,身后还有两位逗逼又讲义气的闺蜜,堪称无敌赢家。

  网友表示,《老师晚上好》颜值超高,台词超搞;制作精良,画风唯美。戏中韩国设计的校服、高端的校园,以及各种脑洞大开的神桥段,都让人见识到了真正的少女心泛滥。少女有毒,让人上瘾。许多网友因此直接购买付费版看整部戏,又虐又甜的结尾让许多人“跪求第二季”。  

  所谓神剧,就是捧得红男神,虐得了网友,出得了金句,也难怪样样具占的《老师晚上好》被封为开年神剧。该剧于每周一至周五20:00在爱奇艺播出。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