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爆红背后,藏着女人一生最高级的活法……
  • 开播即爆红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第4季更名《乘风2023》,赞美与骂声齐飞,仍然是舆论场上最亮的那颗星。

    重金打造的舞美较第三季又有了升级,舞台设计华丽,姐姐们依次亮相犹如踏浪而来,各显魅力。阵容上,这一季姐姐人选也颇具分量,歌手、演员、舞者、运动员,来自不同领域的佼佼者集结……

    这次的 33 位姐姐风格各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鲜明特色。

    她们自信活力、魅力四射的表现,不仅让“年龄焦虑”这个词被瞬间击碎,还让我们发现:如今的女性,正在变得越来越清醒、独立且闪耀夺目——她们可以在专业领域闪闪发光、也可以在职场上大“杀”四方;
    30岁、40岁、50岁......无论哪个年纪,都能对自己充满底气、对生活充满热爱。

    “乘风破浪的姐姐”爆红背后,藏着女人一生最高级的活法……
  • 做自己,光芒闪耀

    “浪姐”们最吸引观众的,是历经岁月依然魅力四射的外表,更是她们在职场、运动场甚至是舞台上,大胆突破、探索人生可能性的勇气。

    当然,除了实力了得,姐姐们选珠宝腕表等首饰的品位也是绝了。细心发现,那些行走在尖端行列的精致女性,无论是利落帅气的酷姐、风情万种的韵姐,亦或是温柔有力的飒姐等,在不同场合中,她们无敌魅力少不了腕间一抹精致的加持。

    这也是现如今,“腕上新贵”腕宝Vinsbäh DOF6M系列被各界“乘风破浪的姐姐”们疯狂种草的原因之一!源自1933年德系经典制表的超高颜值,腕宝Vinsbäh DOF6M以不凡细节彰显品位,于腕间奢美闪耀,让每位佩戴者无论在商务场,亦或是运动场、生活场都能脱颖而出,C位出道!

    “乘风破浪的姐姐”爆红背后,藏着女人一生最高级的活法……
  • 爱自己,专属奢宠

    学会“爱自己”,才是建立好的人际关系的核心。

    英国作家罗伯特·霍尔登说:“不要试图变成理想中的那个人,而是给自己留出足够长的时间,找到自己真正的模样。”

    人生阶段的更新,各界阅历丰富的“姐姐”们,更能透过现象看本质,直面自己内心最根本的需求和价值。

    腕宝Vinsbäh DOF6M系列商务智能腕表,能被实力和财力丰厚的“姐姐”视为新世代“腕上珍宝”,除了戴在手上真的很显气质,很吸睛,另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能真的满足她们多方面的需求——搭载航海航天尖端技术,以专业实力内置6大女性专属功能,比“她们”更了解自己。

    无论她们工作及生活场景怎样变化,如时常在通勤、差旅、休闲中来回切换,腕宝Vinsbäh DOF6M系列皆能以稳定的性能,成为“姐姐”们最得心应手的“腕上珍宝”;特殊时期,亦能以专业的数据分析,监测她们日常运动、血氧、心率及睡眠等,宛若专属的“腕上智能管家”,时刻守护健康。

    “乘风破浪的姐姐”爆红背后,藏着女人一生最高级的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