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演出 > 正文
成为顺义文化新地标 顺义大剧院为“演艺之都”贡献力量
2023-05-29 13:56: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在对外开放两周年之际,顺义大剧院将举行一系列活动。

  “岁序更新 行远自迩”顺义大剧院两周年庆期间,将上演包含《暗恋桃花源》专属版、中国歌剧舞剧院《孔子》、凯叔讲故事儿童音乐剧《神探艾小坡》等8台14场演出。此外,还推出了剧院开放日、荣誉艺术家展、会员纳新等系列活动。

  顺义大剧院于2021年5月30日正式对外运营,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保宗表示:“两年来,顺义大剧院依托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成熟管理经验和丰富资源优势,不断发展壮大,两年间举办各类演出84台141场,公益活动48场,接待和服务观众8万余人次,观众满意度达到98%,成为顺义文化新地标和崭新的文化名片。到顺义大剧院享受艺术盛宴已成为顺义区观众文化生活的时尚潮流。”

  顺义大剧院始终坚持品牌化管理,多元化运营,创新性发展。目前已形成新年新春演出季、周年庆演出季、艺享潮白——北京文化惠民消费季以及大戏看北京——顺义·艺享潮白文化演出季等四大固定演出季品牌。剧院充分发挥综合性、多功能剧场的硬件优势,持续深化与国家级中直院团、北京市属院团合作,实现了精品常态化演出,使音乐剧、戏剧、舞蹈、音乐会、儿童剧等不同门类的优质舞台艺术在这里轮番登台,工作坊、大咖同台、导赏讲座等公益活动带给观众多维度的艺术体验。

  顺义大剧院与顺义区政企联动,建立创新的合作关系,积极承办政府各事业单位的文化活动,与区各企事业单位开展“艺术党课”系列联学共建活动,整合各自资源、渠道和品牌,实现了地区文旅融合发展。

  顺义大剧院总经理万志勇表示,未来剧院将继续做好文化惠民、文化利民、文化益民的工作,推出不少于20场公益活动,惠及超过10000人,进一步提升北京顺义的公共文化服务质量,将艺术普及落到实处。据悉,2023下半年,中国合唱大会暨2023全国青少年合唱展演活动将落户顺义大剧院,同时剧院将致力于打造顺义本土的演出季及艺术节。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