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流浪地球》系列电影重磅连映 郭帆:中国科幻会越来越好
2023-03-20 17:36:0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连看两部《流浪地球》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3月19日,中影股份与万达电影联合发起的“中国电影筑梦科幻——《流浪地球》系列电影连映”活动在全国万达影城和寰映影城进行,以“预约放映”的创新模式邀请影迷共赴这场4.2光年的宇宙冒险之旅。《流浪地球》系列导演郭帆、领衔主演沙溢、摄影指导刘寅、美术指导郜昂和视效总监丁燕来受邀出席北京CBD万达广场店的映后活动,与影迷们进行深度交流。

  2019年《流浪地球》横空出世,被公认为“中国科幻电影标杆”。时隔四年,《流浪地球2》重磅回归,再度掀起科幻热潮。该系列以震撼的视听、扎实的剧本、精湛的演绎与引人共鸣的情感内核,开启了中国科幻电影的新时代。截至目前,两部电影累计票房超87亿,在中国科幻电影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中影股份携手万达电影以“预约放映”模式将该系列进行连映,让观众一次过足科幻瘾,感受其跨越时间的丰富内涵与魅力。

  据悉,《流浪地球》第一部片长125分钟,《流浪地球2》片长173分钟,总长298分钟,也就是5小时。《流浪地球》系列电影连映活动当日,票房突破百万。

  身着“刘培强”宇航员制服或者“马兆”的实验室白大褂、拿着自制的《流浪地球观察者报》、准备了各种有趣又有心的礼物抢着送给主创……参加这场活动的观众大部分都是“小破球”的忠实粉丝,已经刷过很多次《流浪地球》。有影迷表示:“这次重温《流浪地球》让我回想起自己第一次在大银幕上看到行星发动机时的触动。它是前所未有的中国科幻电影,真正展现了中国气质、中国内核和中国精神。”

  面对影迷的热情,导演郭帆表示:“我们作为电影工作者是科幻电影发展的‘小石头’,各位的喜爱和支持点燃了石头,成为我们前行的不竭动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中国科幻便能发扬光大,发展得越来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流浪地球》的“预约放映”活动是首轮放映和二级市场的首次联动。因此“预约放映”不仅让创作优秀、制作精良、观众喜闻乐见的影片得以在银幕上再次焕发生机,也拓展了在映影片票房边际,为广大观众提供了更多大银幕的消费选择,培养观众形成稳定的观影习惯,为发扬电影文化起到了有效推动作用。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