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好评不断 大鹏导演新作《保你平安》首映 与马丽时隔十年再合作
2023-03-07 15:52:0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3月6日,由大鹏执导的喜剧电影《保你平安》在北京举办首映礼,导演大鹏,编剧苏彪,总制片人陈祉希,演员李雪琴、王迅、王圣迪、马丽、宋茜、潘斌龙、倪虹洁、张林出席亮相,在映后与现场观众热烈互动,讲诉创作历程。

主创合影

  电影《保你平安》讲述了落魄中年魏平安以直播带货卖墓地为生,他的客户韩露过世后被造谣抹黑,魏平安路见不平,辟谣跑断腿的故事。

  ​导演大鹏透露,启发《保你平安》创作的缘由是看到当年在网络上轰动一时的女子取快递被造谣事件,“这件事也对当事人的正常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作为创作者,我们是有责任(去聚焦社会问题)的。”

马丽

  影片即将上映,作为主演兼导演的大鹏十分忐忑。其多年挚友马丽也在现场用“掏心窝子”的话鼓励了大鹏,她直言,《保你平安》让自己想到了当年《夏洛特烦恼》的境遇,“那时候没人认识我们,观众也是自来水,最开始没有人来看这个电影,后来票房蹭蹭的上去了,我相信口碑能够说明一切。”

  两人时隔10年再度合作,马丽也透露自己十分信任大鹏,“我都没有看剧本,导演一个电话问我来不来,我就过来了!”

宋茜

  《保你平安》是李雪琴的大银幕首秀,她在片中饰演魏平安的妹妹魏如意。李雪琴在现场分享时表示,她对现实中的每一位行侠仗义的“魏平安”充满敬意。宋茜在片中饰演韩露,“虽然韩露身处谣言漩涡的中心,却也是美好本身,不仅收获着来自魏平安的温暖,更是在以自己的方式传播善念。”宋茜感慨道。

  首映礼当晚,多位嘉宾到场观影,对《保你平安》赞不绝口。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著名导演李少红笑称:“今天像个从头笑到尾的喜剧专场,也点赞整个社会特别需要一部在欢笑中有眼泪、有感情的正能量影片。”大鹏导演的多年好友宁浩评价影片顺畅,表现惊喜。

  据悉,电影《保你平安》由大鹏执导,苏彪、大鹏编剧,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领衔主演,马丽特邀友情出演,宋茜、白宇特邀出演,贾冰、杨迪、潘斌龙、倪虹洁主演,乔杉、于洋、刘金山、曹炳琨、梁超友情客串,将于3月8日全国点映,3月10日全国上映,目前已开启预售。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