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电影《回廊亭》3月10日上映 导演来牧宽:这是一部有温度的电影
2023-03-06 17:00:0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日前,由任素汐、刘敏涛主演的电影《回廊亭》在北京举行提前观影活动。导演来牧宽参加映后交流环节,与观众分享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故事。影片将于3月10日在全国公映,目前已开启预售。

导演来牧宽

  电影《回廊亭》根据东野圭吾的原著小说《回廊亭杀人事件》改编,故事围绕着两个为爱复仇的女性展开。巨额遗产分割在即,高家大宅人心惶惶,此时律师周扬(任素汐 饰)当众宣读一本神秘日记,借此揭开一年前火灾凶杀案的真相,向凶手复仇。

  该片在东野圭吾原著叙事的基础上放大对人性的挖掘与解构,探寻人性中被隐藏的阴暗面,使得人性的未知成为影片的终极悬念。除了对真相的追寻,女性众生相亦是影片的一大看点。任素汐、刘敏涛、胡可等多位实力派女演员同台飙戏,令观众大呼过瘾。

  谈到此次与任素汐、刘敏涛等人的合作,来牧宽导演表示:“《回廊亭》是以女性为主角来推动故事,此次有幸跟这么多好的女演员合作。我觉得中国女性有很明显的特质,在此基础之上一旦我们塑造好角色,中国中生代女性演员的市场,不可限量。”他还认为当下观众审美水准的提升,对于那些非常有演技,并且能够把丰富的生活阅历带进角色的男女演员,都非常有利。

电影海报

  影片主演任素汐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是在“回敬世界的恶意”;同时,刘敏涛也坦言“这部戏中的每个人都是缺爱的人”。是怎样的爱恨纠葛让回廊亭燃起熊熊大火?又是怎样的执念能让火灾幸存者涅槃重生?导演来牧宽表示,“这个充满悬疑、推理桥段的故事背后牵连的仍是人的感情”,而在感情背后,电影《回廊亭》也将作为一部有温度的电影,静静拉开人性与欲望的帷幕。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