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时尚 > 正文
搜狐25周年庆典暨搜狐时尚盛典阵容曝光 高叶等将出席
2023-02-24 10:25:07来源:羊城晚报编辑:刘欣

  2月25日,“搜狐25周年庆典暨搜狐时尚盛典”将启幕。本届盛典以“长期主义,穿越流行”为主题,邀请时装设计师、超模、造型师、先锋人物、深度内容创造者、文化娱乐专业人士以及时尚品牌,共同见证时尚和文娱行业的潮流变迁。

  今年的盛典依旧星光熠熠,有黄晓明、倪妮、李光洁、李小冉、王宝强等实力派演员,有高叶、刘畊宏等爆火出圈的明星,有张天爱、于文文、郑秀妍Jessica等“浪姐”,还有爆款导演、综艺制片人、搜狐自制剧演员、时尚界先锋达人等。

  红毯秀群星云集

  当晚的红毯上,公认的“松弛感美人”倪妮将展现她令人过目不忘的气质之美。

  因出演《狂飙》而备受关注的“大嫂”高叶也将出席盛典。

  大热综艺《乘风破浪第三季》,让观众重新发现了全能宝藏艺人于文文,也见证了郑秀妍Jessica的舞台光芒。本周六郑秀妍Jessica、于文文、张天爱及第一届“浪姐”李斯丹妮等将相聚盛典。

  年轻演员毛晓彤、罗一舟、娄艺潇、赵让、程潇等,“披荆斩棘的哥哥”任贤齐,在社交媒体火爆的健身达人刘畊宏,从《一年一度喜剧大赛》走到兔年春晚的闫佩伦,歌手GAI周延、尚雯婕、袁娅维,2022北京冬奥会500米速度滑冰冠军高亭宇等也将出席盛典。

  实力派相聚盛典

  2022年是影视剧百花齐放的“大年”,实力派演员和知名导演将在盛典相聚。其中,黄晓明在女性职场剧《玫瑰之战》中,不仅以成功的身材管理重回颜值巅峰,也用演技赋予了角色更深层次的生命力。

  无论是在热播剧《风吹半夏》中饰演20世纪90年代的外企高管,还是在《县委大院》里投身基层经济建设,李光洁都让观众看到了他于细微处拿捏人物性格、于细节中传情达意的演员魅力。

  盛典还邀请了李路、李少红等知名导演。李路执导的《人世间》将恢宏时代与细腻情感融为一体,赢得了众多年轻观众的喜爱,也让人看见了国剧现实主义的力量。

  李小冉、颜丙燕、保剑锋、曹曦文等实力派演员也将出席盛典,分享一路走来的创作坚持。

  多领域强者助阵

  从2012年到2023年,搜狐时尚盛典陪伴无数艺人从青涩走向成熟,它背后的搜狐也穿越时代浪潮迎来25岁生日。本次盛典邀请到了一众老友,为搜狐庆生。

  从草根逆袭为百亿影帝的王宝强,陪伴中国电视观众走过20年的吴昕,都是颇有观众缘的国民艺人,他们将亮相盛典。

  刚刚在综艺《我们的民谣》中带给观众一波“回忆杀”、被称作“内地民谣代表人物”的歌手叶蓓也将来到现场,用自己的方式带网友重温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

  据悉,搜狐签约艺人、搜狐自制剧《夜城赋》《青梅酸酸你微甜》《为你逆光而来》《闻香榭》的主创也将一同亮相,掀起时尚夜的狂欢。(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李丽)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