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热烈》发新版海报 黄渤王一博携手演绎滚烫青春
2023-02-20 15:01:38来源: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电影《热烈》官宣定档暑期并发布“滚烫青春”版海报。影片由大鹏执导,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黄渤王一博领街主演。海报背景明艳飞扬,像恣意的青春、挥洒的热血!两位主演黄渤、王一博搭肩大笑,笃定的眼神里透露着希望的光芒。让观众不禁对二人的故事充满期待。

  电影《热烈》讲述了街舞老炮儿丁雷(黄渤 饰),偶遇心怀热爱、坚定追梦的少年陈烁(王一博 饰),机缘巧合下陈烁加入了丁雷经营的街舞团——惊叹号,舞团内高手如云,性格各异,与陈烁碰撞出不同的火花,笑料不断。陈烁热烈追梦,期待着上场机会,却发现进入舞团后一切都没有期待的那么顺利。丁雷和陈烁各自面临着人生的困境,未知的坎坷和打击是否能让这对师徒继续携手走向全国大赛?这一谜底将留到电影上映后揭晓。

  “滚烫青春”版海报登场 黄渤王一博师徒二人燃炸暑期

  发布的“滚烫青春”版海报中,两位主演亲密搭肩的互动,引起网友对人物关系的猜测和讨论,有网友更是用“亦师亦友”来形容两个角色的状态。海报背景绚丽又独特,属于夏天的炙热气息扑面而来,燃情且热烈,光看海报就能感受到青春洋溢。

  资深戏骨黄渤与青年演员王一博的新鲜搭配,引起了无数网友对电影的期待。一位是曾经担任过七年街舞教练的老炮儿,一位是新生代演员,二人不同时代的青春“错位”碰撞,也注定会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对“热烈”的执着——是致敬每个坚持热爱的普通人

  电影《热烈》的故事是主创献给每个对生活保持热爱的普通人的礼物。丁雷对冠军的执着,陈烁对舞台的坚持不懈,这种仿佛“打不死的小强”的拼搏精神,和在困境中依然咬牙的坚持,真实地致敬了每一个为热爱而努力的人。自由而热烈、炙热而奔放是每个人所向往的人生态度。这个冲破万难去逐梦的故事也是千千万万个为梦想而保持热爱的普通人的写照。

  丁雷和陈烁在各自追梦道路上相遇,两个不同时代“热烈”撞击,生存与初心、情谊与现实,最终在一个舞台上汇聚,而他们青春的舞台从未散场。不同代际的追梦人相互鼓励,让影片从各层面都创作出新的高度。这正是大鹏导演想要表达的,青春从未散场,为了热爱我们永远热烈!让我们与电影《热烈》相约夏天,一起燃炸暑期。

  电影《热烈》将于暑期上映,尽情期待。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