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电影《我爱你!》定档6·21 聚焦老年爱情老戏骨云集
2023-02-16 14:51: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2月16日,由韩延导演,倪大红、惠英红领衔主演,梁家辉、叶童特别演出的现实题材爱情电影《我爱你!》正式定档6月21日,并发布一款海报。影片改编自姜草原创同名漫画,温暖刻画了两对老人生命尽头勇敢而纯粹的爱情。海报上,四位老人在城市一隅嬉戏玩水,脸上洋溢着灿烂明亮的笑容,尽情享受拥有彼此的每分每秒,治愈美好的氛围浸润观众心间。

  你是否想过如何老去?电影《我爱你!》罕见将目光投向老年群体的现实生活与情感世界,聚焦两对老年爱人的人生故事:一对是充满少年意气的晚年之恋;另一对则是相濡以沫的白发夫妻。两段炽热浓烈的黄昏恋,展现了爱情各自不同的底色,也书写出爱情最好的模样——爱到老,爱不老。

  电影《我爱你!》由实力派演员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携手共演。倪大红惊喜诠释一位新潮率真的老人形象,生动自然展现沉浸爱情时的奋勇。惠英红一改从前的“大女人”气场,微妙拿捏恋爱时的羞涩萌动。梁家辉用心演绎底层收卖废品的老人,举手投足之间让人叹服不已。叶童极力呈现一位患阿尔茨海默病的老太,在失智与清醒之间切换自如。

  影片延续了导演韩延前作《滚蛋吧!肿瘤君》、《送你一朵小红花》对爱和生命议题的探讨,同时也将叙事视角从“少年”、“青年”转向“老年”,不仅丰富了国内银幕极为稀缺的老年形象,更是通过细致勾勒两对老年爱人手牵手走向生命终点的勇敢与坚守,大胆拓展了国产爱情电影的边界。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