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冯雷再跳霹雳舞 《喜剧的喜聚》精彩不停
2022-12-16 11:53:5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语言类综艺《喜剧的喜聚》播出三期以来,金句频出。“妈,我一定好好陪您吃顿饭!”“我知道拒绝是个课题,所以我在努力学”“我是骗子的网红打卡地”……观众在喜剧效果之外,看到了喜剧中坚力量和喜剧舞台的更多可能性,感受到了浓浓的生活气息。

  有欢乐,有内容,有温度,独具匠心的创作深深触动了年轻群体,让预约值不止局限在现场150位观众组成的品笑团的预约器中,更在场外飙升。《喜剧的喜聚》第四期节目在观众充满期待的呼声中如约到来,开启第一轮的最后一次聚会,喜剧人们又将在舞台交流中碰撞出哪些新的可能?

  本期节目中的四组喜剧作品都来源于喜剧人对生活细致入微的观察,并通过小品、脱口秀等富有表现力又引人发笑的喜剧样态呈现出来,让主持人小尼和现场品笑团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共鸣。特邀品笑员冯雷回想起自己的经历,更是在节目中跳起了霹雳舞。

  开心麻花演员陶亮自告奋勇冲锋陷阵,为我们带来了小品《签字》,讲述了用尽浑身解数,从会计、经理到董事长一层层签字的故事,提醒大家做人要实在。

  张维威饰演的老人为了能常见到儿子“故意”上当受骗,《老爸被骗了》用填满作品的“梗”和结尾的反转让人在开怀大笑后心下一暖。

  在《办卡办卡》中,马旭东化身理发师托尼,花式推销办卡让人招架不住,在轻松的节奏和令人捧腹的终极推拉中让观众找到了共鸣。

  最后一个作品《我的前半生》则是严值高的脱口秀,展现了自己多年以来逐梦的经历,让观众看到乐观与坚持的力量,原来一个人在舞台上也可以有感染力。

  首轮喜剧人的4次小聚即将结束,现场却第一次出现了预约值意想不到的情况。究竟哪几组喜剧人可以获得邀约,参与下一轮的1V1喜剧切磋?

  “年轻的创意无处不在,年轻的朝气无处不在,年轻的态度无处不在。节目用既赓续传统又推陈出新的方式,激活喜剧的青春生命力。”在《光明日报》文艺部副主任李春利看来,《喜剧的喜聚》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诠释生活的千百姿态,“无论如何创新,作品都坚持从生活万象出发,演绎普通人身边的故事,涉及了年轻人亲情、友情、爱情的各个维度,以及诸多热门社会现象,并用对真善美的热烈歌颂和假恶丑的有力鞭挞,让观众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也收获启迪与智慧。”

  回归喜剧的初心,《喜剧的喜聚》聚焦喜剧精品力作,汇聚喜剧中坚力量,推新人、创新作、开新局,带你在密集的笑点中沉浸感受喜剧的魅力,立体还原最真实的生活场景!

  明晚19:30档,央视综艺频道,《喜剧的喜聚》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