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科技赋能打造虚实结合新综艺 大张伟张雨绮加盟《元音大冒险》
2022-11-14 13:21: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元音大冒险》今日正式官宣,六位常驻玩家大张伟、秦霄贤、小鬼-王琳凯、萧敬腾、徐梦洁、张雨绮在科技的加持下,登上虚拟世界——元音大陆MEMOON,即将开启一场奇趣爆笑的游戏闯关冒险之旅。

  节目中,大张伟、秦霄贤、小鬼-王琳凯、萧敬腾、徐梦洁、张雨绮将身穿动捕服,通过链接虚拟人进行游戏闯关和歌曲唱演。观众在节目中不仅可以看到很多新奇好玩的VR游戏、充满想象力的虚拟大秀舞台,还可以听到诸多精彩的经典歌曲翻唱,更可以通过节目剪辑看到艺人身穿动捕服卖力表演的爆笑模样。

  

  作为一档虚拟现实游戏闯关真人秀综艺,《元音大冒险》运用科技技术在棚内打造出一个月球上的虚拟世界——MEMOON元音大陆。六位常驻嘉宾作为地球玩家,通过链接虚拟人,在不同的主题下展开为期七天的游戏闯关冒险。他们将在这七天内,用十期节目一起并肩作战,拯救修复元音大陆,为观众传递“爱与坚持”的精神内核。

  《元音大冒险》以科技力驱动,打造出虚拟和真实两个世界交互的综艺形式,用新鲜有趣的内容给予观众“听看唱玩”兼具的观综体验。也让观众感受到尽情想象、无所不能的科技魅力。节目中,艺人可以通过科技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也可以操控虚拟人完成诸多高难度动作,甚至可以和虚拟人共同打造充满想象力的奇幻舞台,尽情享受科技带来的无穷乐趣,就如同路透时大张伟对节目的评价所说,“《元音大冒险》是个创造历史的新综艺,挺神的!”

  据悉,《元音大冒险》由爱奇艺出品,节目将年轻人喜爱的VR游戏、潮流生活方式和真人秀综艺完美结合,为未来综艺开创了新方向。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