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视剧 > 正文
创新“都市剧+”类型 《不期而至》定档11月2日
2022-10-28 17:49: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由于冬、谢颖、唐海岩任出品人,唐海岩任总制片人,鲜橙编剧,闫宇彤执导,蔡文静、彭冠英领衔主演,王劲松、李乃文、岳旸特别主演,杨琼、林源、萨日娜等主演的电视剧《不期而至》定档11月2日在优酷独家播出。

  《不期而至》讲述了蔡文静饰演的在外人眼中不谙世事的阮真真,在遭遇突如其来的困境后,遇到了彭冠英饰演的神秘律师高峻,两人由猜忌逐渐走向信任,携手共克难关的故事。

  《不期而至》是鲜橙、闫宇彤、唐海岩继《阳光之下》后联手打造的第二部作品。延续类型剧的深耕和创作思考,《不期而至》悬疑线索与爱情故事交织并行,既保留环环相扣叙事逻辑的缜密性和真实性,又层层铺垫阮真真和高峻二人情感关系的转折和递进。

  演员方面,蔡文静和彭冠英的二次合作默契十足,剧集细腻铺垫主人公的双向救赎成长路径,贴近生活的情感互动和多层次的心理刻画,不仅让发生在戏剧人物身上的故事真实可信,也让主人公之间的情感转折引起观众更广泛的情绪共鸣。此外,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为剧集带来了更多精彩的看点。王劲松饰演的金融公司董事长利益至上,但隐藏颇深;李乃文饰演的财务总监看似圆融世故,实则重情重义;岳旸饰演的高峻助手仗义执言、自带喜感;杨琼饰演的职场女性干练十足……丰富的群像人物为剧集赋予广阔的叙事空间,在是非难辨的人物背后,剧集逐步揭开隐藏在波澜下的事实真相。

  据悉,《不期而至》由博纳影业集团、博纳热爱影视、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此前,博纳曾出品《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中国机长》《烈火英雄》等多部高票房与高口碑的电影作品,2018年,博纳再次拓展剧集领域,打造的首部剧集《阳光之下》播出后引起业内广泛讨论。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