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马丽常远魏翔新片《哥,你好》首映 沈腾惊喜助阵:演技超我一大截
2022-09-08 13:44:3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9月6日,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哥,你好》在北京举办首映观影活动。活动当天,影片主创亮相现场,分享了在拍摄过程中有趣的故事与感受。

  电影《哥,你好》讲述了与父亲伍红旗(魏翔 饰)终年不合的小伍(常远 饰)阴差阳错回到80年代,意外搅黄了母亲陆春丽(马丽 饰)与父亲的初次相遇。为了纠正这个错误,他想尽办法一次次重返过去,鼓励老妈追老爸。

主创合影

  影片中不仅有令人开怀大笑的喜剧情节,也有很暖心的设计,首映现场,导演张栾讲述了影片的灵感来源,他表示:“我的母亲是陆春丽这个角色的翻版,马丽老师也演出了我母亲的感觉。我在陆春丽的身上看到了很多优秀的女性品质,如敢说敢做,优秀勤劳。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部电影。”

马丽

  马丽则透露,她在成为母亲之前接下这部电影,在生娃后三个月开始拍摄。“在这个过程里,这个角色让我感受到特别真实、伟大的女性力量、妈妈的力量。那种母爱是为了孩子,我们愿意放弃自己的生命,希望大家能彼此珍惜,孝顺我们的父母。”

  在影片中饰演马丽儿子的常远也表示,陆春丽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性,戏里戏外都给大家带来无限的能量,“为了撮合他俩我演的小伍可没少操心,各种怪招层出不穷。当然,他俩在一起对小伍也很重要。”

  首映当天,沈腾也惊喜现身。在映后交流过程中,沈腾表示,自己看片哭了两袋纸,称赞“兄弟姐妹的演技又超我一大截了。”导演张栾透露,原本贾冰饰演的强哥角色找过沈腾,因为档期原因未能出演,沈腾谦虚回应,“我绝对演不过贾冰。”和马丽合作过电影《独行月球》的导演张吃鱼也来助阵,沈腾笑称他们是一起来这“蹭蹭热度”,现场氛围欢乐热闹。

  曾经与马丽、魏翔合作过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的邢文雄导演也表示,在《杀手》里马丽和魏翔没有谈恋爱,“特别想看马丽和魏翔轰轰烈烈谈一场恋爱,这部电影满足了我的遗憾。”

  此外,今日《哥,你好》还发布了由五条人乐队演唱、演奏、制作的推广曲《恋曲1980》。这首罗大佑经典老歌经过五条人乐队的改编翻唱,穿越时空,感人肺腑。五条人乐队不仅仅翻唱了《恋曲1980》,还参演了推广曲MV。在MV中,五条人乐队扮演一支歌舞厅驻场乐队,穿越到80年代的浪漫场景,载歌载舞,和影片主角、情节毫无违和地融合在一起。

  据悉,电影《哥,你好》将于9月9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