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2022电影频道“传媒荣誉之夜”落幕 《长津湖》获评委会荣誉 章子怡首获导演奖
2022-09-05 14:43: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9月3日晚,由通州区政府和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共同主办的2022电影频道“传媒荣誉之夜”活动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大运河畔举行,当晚各项荣誉一一揭晓。创造内地影史票房纪录的电影《长津湖》获得评委会荣誉,《我和我的父辈》获得最受传媒关注影片,文牧野凭借电影《奇迹·笨小孩》拿下最受传媒关注导演,兰晓龙、黄欣凭借电影《长津湖》拿下最受传媒关注编剧。最受传媒关注男女主角则分别由张颂文(《革命者》)和袁泉(《中国医生》)获得。另外,章子怡凭借《我和我的父辈》中的《诗》单元获得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导演,《熊出没·重返地球》获得最受传媒关注动画电影,《大国粮仓》获得最受传媒关注纪录电影。

电影《长津湖》海报

章子怡领奖 

  章子怡在领取新人导演荣誉时表示:“表演奖我得过一些,作为导演,这是我第一次手捧奖杯。对于我来说,意义深长,是莫大鼓励。”回忆起影片拍摄,章子怡更表示过往经历提醒着她要突破自己的局限和脆弱。至于未来是否会继续执导电影长片作品,她笑言要先做好主业,希望可以把角色演好。“当然还有一些自己想做的故事也在进行当中,希望有一天可以向大家汇报。”章子怡透露自己喜欢现实主义题材的类型,喜欢悲剧色彩浓郁的角色。

  据了解,2004年至今,电影频道“传媒荣誉之夜”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八届。今年的传媒荣誉首次对全社会媒体公开投票渠道,召集全国媒体从业者,秉持专业、客观、真实的职业态度参与评选。8月26日到9月1日期间,共有来自1421个媒体机构的12370名媒体人参与了投票。

  2022电影频道传媒荣誉之夜荣誉名单:

  评委会荣誉:《长津湖》

  最受传媒关注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最受传媒关注导演:文牧野《奇迹·笨小孩》

  最受传媒关注编剧:兰晓龙、黄欣《长津湖》

  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张颂文《革命者》

  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袁泉《中国医生》

  最受传媒关注女配角:齐溪《奇迹·笨小孩》

  最受传媒关注男配角:金巴 《回西藏》

  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导演:章子怡《我和我的父辈》

  最受传媒关注新人男演员:陈永胜《狙击手》

  最受传媒关注新人女演员:任思诺《我和我的父辈》

  最受传媒关注音乐:黄超《奇迹·笨小孩》

  最受传媒关注视觉效果:《长津湖》

  最受传媒关注纪录电影:《大国粮仓》

  最受传媒关注动画电影:《熊出没·重返地球》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