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滚动 > 正文
优酷《这!就是街舞4》《一路象北》等荣获中国网络视频学院奖
2022-08-22 14:05: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2022中国网络视频年度高峰论坛暨第七届中国网络视频学院奖,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中国传媒大学指导,中国传媒大学中国网络视频研究中心主办,于2022年8月19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旨在表彰新生力量、激励行业创新、前瞻未来演进趋势,聚焦智能时代下的网络视听价值引领。

  优酷多部作品、多个主创荣获学院奖,获得热度与口碑的双丰收。网络综艺《这!就是街舞4》成功入选“最佳国际传播”作品。节目推动街舞和传统文化、民族舞蹈深度融合,形成了中国自己的“街舞文化”,不仅深受中国观众喜欢,更是影响激励了很多海外青年。尤其今年,《这!就是街舞》越南版成功播出,实现了中国网综“模式出海、真正落地”零的突破,被网友称为“中国网综的骄傲”。

  《一路象北》成功入选“最佳的网络纪录片”。该作品通过象群之间、人象之间的故事讲述,展现了中国自然保护、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生态关系,以及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最新成果。

  此外,胡国瀚凭借《硬汉枪神》成功入选“最佳网络电影导演”;汪聪凭借《这!就是街舞》《这!就是灌篮》等节目成功入选“最佳主持人”。

  论坛上,优酷党委书记、执行总编辑杨伟光分享了对“网络视听主流价值引领”的实践和思考。网络视听平台已经从主流传播的生力军成长为了主力军。优酷一直以来都不遗余力地用网络化、年轻化、精准化的视听语言传递主流价值观,始终让人民处于叙事的核心,坚持“小人物、真英雄、正能量、大情怀”的内容价值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百年等等所有重大节点,主动担当、提前布局。

  今年优酷已经有了丰富的优质内容储备,包括《幸福到万家》《庭外》《冰雨火》《血战松毛岭》《青春正好》《情满九道湾》等剧集,“纪实三部曲”《幸福中国》《闪耀吧中华文明》《国医有方》等纪录片,《排爆手》《黑鹰少年》等网络电影,还有倡导新时代新青年当有为的“有为”短视频系列,都会陆续和观众见面。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