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影 > 正文
电影《爱情的代驾》定档8月26日
2022-08-15 14:20:56来源:1905电影网编辑:刘欣

  喜剧爱情电影《爱情的代驾》将在8月26日登陆全国院线,正式和观众朋友见面。作为2022年暑期档压轴喜剧电影,《爱情的代驾》由导演徐林执导,王成思、于莎莎领衔主演,许慧强、艾然、冯秦川、刘锡明主演,常远、魏翔友情出演。

  电影《爱情的代驾》发布的定档预告里,演员王成思一人分饰两角,一面是乐观老实的送水小哥钟成奎,一面是奸猾暴躁的公司少董李嘉豪,两人因为外貌的高度相似而谋划了一场日薪上万的“非常替身”恋爱计划。其中,演员魏翔饰演的“礼仪大师”为钟成奎量身打造的“高质量男性”进阶课程喜感炸裂,两位“师徒”的精彩对撞引发爆笑。演员常远的压轴彩蛋,更令人对影片的期待值直接拉满。而这场恋爱闹剧将会如何收场?这些疑问,大家只能届时去影院寻找答案了。

  一同释放出的定档海报同样看点十足,王成思一面西装革履细心整理领带,一面身着休闲牛仔服肩扛水桶,将所饰演的两个天差地别的角色精准展现。左侧女主角于莎莎轻挑下颌,对这场恋爱选择题若有所思。演员许慧强和艾然饰演的角色分立两边,一人沉思一人惊讶,好似发现了蛛丝马迹,就要辨认出眼前的人物是钟成奎还是李嘉豪。魏翔饰演的大师则面带笑容,一副胸有成竹,时刻准备放大招的自信模样,勾引着众人的好奇心,期待影片早日上映。

  喜剧界“黄金绿叶”王成思,他是《夏洛特烦恼》中的“同学思思”、《羞羞的铁拳》中的“秀念师兄”、《唐人街探案2》中的“斗鸡眼”、《西虹市首富》中的“大聪明”、以及《赘婿》中戳泪的“耿护院”。从默默无闻的背景版角色,到灵光闪现的配角,再到《爱情的代驾》成为他演员职业生涯的首部男主作品,时光终不辜负任何一位默默努力的好演员。在本片中,王成思同时扮演钟成奎和李嘉豪这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他迎难而上,用诙谐自然的演绎令人耳目一新,片中不管是老实憨厚的送水小哥还是脾气暴躁的富豪少董,都被他稳稳拿捏。这部影片之后,演员王成思的名字值得被更多观众记住。

  一个好汉三个帮,片中不仅有演员许慧强、冯秦川的精彩演绎,更令人惊喜的是友情出演的演员常远、魏翔。常远在近期大热喜剧电影《独行月球》中的表现令人惊艳,魏翔则是《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爆红之后万众期待的喜剧再亮相。此番,众人共同为好友王成思的首部男主之作站台撑腰,保驾护航,相信在一众实力派喜剧人的合力创作下,《爱情的代驾》必将喜感加倍,今夏暑期档爆笑压轴。

  电影《爱情的代驾》将于8月26日全国上映。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