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时尚 > 正文
52TOYS携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助力青少年环保教育
2022-03-03 10:29:49来源:北京头条编辑:刘欣

  3月2日,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52TOYS举办的青少年垃圾分类环保教育项目公益物资捐赠仪式举行。捐赠仪式上,国内收藏玩具品牌52TOYS联合创始人黄今作为企业代表,向该项活动捐赠了一批近百万元的盲盒,鼓励青少年从垃圾分类入手,做好环境保护的启蒙教育。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房志表示,垃圾分类是青少年树立低碳环保生活理念,培养节能环保行为习惯的实践入口。52TOYS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通过产品捐赠,以盲盒奖励的形式调动了青少年参与环保活动的热情与积极性。希望在52TOYS与社会各方力量支持下,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52TOYS联合创始人黄今表示,爱护环境,热心公益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企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坚持崇德向善的情怀,用责任和公益来反哺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公益环境,更是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此外,盲盒作为文化创意产品,能够给予青少年温暖与陪伴感,培养他们对艺术与文化的兴趣,释放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让他们在参与公益,养成社会责任感的同时,获得精神上的鼓舞,鼓励他们将现实生活与艺术表达相连结,激发出创造才能。

  今年,是《北京市生活管理条例》实施的两周年。值此之际,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北京市及各相关区教育部门及支持单位共同举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2年垃圾分类系列教育活动。

  该系列活动将以东直门城市生态岛为主体,重点在北京市东城区、海淀区、通州区等部分中小学校中开展以垃圾分类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形式包括绿色讲堂,专家进校园,科技创意,文化展示,实践活动等,重在引导学生实践参与和提供行动指导。

  据了解,环保一直是52TOYS在推动企业低碳可持续发展中重点关注的方向,青少年则是52TOYS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过程中重点关注的群体。为此,52TOYS积极参与该项活动,特地挑选国潮类产品《点绛唇·佩佩系列》以及以“大自然”为主题的《花园里的YUMI系列》等产品进行捐赠,以紧密结合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主旨,作为给青少年积极参与环保事业的奖励。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