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焦点 > 正文
总台文艺多档精品节目陪您欢庆过年
2022-01-30 16:28: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为广大观众准备了多档文艺精品节目,陪您在喜气洋洋、欢乐吉祥的喜庆氛围中,欢度春节!今天,文艺节目中心发布2022年春节期间重点节目布局片单。

  除夕夜,《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如期而至。整台晚会既有观众熟悉的语言类、歌舞类和曲艺、魔术杂技等多类型节目,又有充满创新气息和高科技手段的融合创意类节目,营造出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浓厚氛围,同时也向世界展示神州大地辞旧迎新、全球华人喜迎传统佳节的欢庆色彩。围绕春晚,将推出《2022春晚进行时》《龙腾虎跃好运到—2022春晚倒计时》《竖屏看春晚》《春晚微纪录》等衍生节目,形成“春晚播出矩阵”,把春晚的欢乐吉祥、喜气洋洋延伸到手机端,陪伴广大受众过一个高高兴兴的团圆年。此外,精心打造的全新品牌节目《生龙活虎迎春来》聚焦祖国各地的年俗、年味儿,展现老百姓美好的生活和喜庆热烈、红红火火的过年氛围。该节目将于1月30日(腊月二十八)与观众见面。过大年、唱大戏,正月初一《2022年春节戏曲晚会》让您过足戏瘾。《2022新春喜剧之夜》《2022新春相声大会》等颇具口碑的品牌节目,为您送去不间断的欢乐。

  综艺频道立足春节主基调,围绕北京冬奥等主题,将推出《金虎喜迎春—2022星光嘉年华》《记忆中的春晚》《金光闪闪迎冬奥》《欢乐城市派 冬奥等你来》《看冬奥 过大年》等节目,陪您看冬奥、迎新春。

  戏曲频道在春节期间将推出《山水音乐会》《少儿戏曲大联欢》《典藏—春节特辑》等节目。此外,还有多部经典大戏精彩亮相,让您过足戏瘾!

  新春文艺大餐中,音乐类节目必不可少,《新春的交响》《合唱春晚》《乐享中国年》《2022风华国乐中国年》《冬奥少年派》等节目将用美妙的旋律,营造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中国年氛围。

  音乐之声、经典音乐广播、文艺之声、阅读之声、劲曲调频推出的《虎跃冰雪 燃动新春》《春暖中国》《北京冬奥,我来报到!》《诗词里的中国年》《年该有的样子》将通过广播,把春节欢乐团聚的年味儿和冬奥故事中的热情和温暖,带给每一位听众。

  《2022年元宵晚会》《2022年元宵戏曲晚会》将抓住“年味儿的尾巴”,紧密结合元宵赏灯、赏戏的传统风俗,为全球华人奉上一场喜庆欢乐、年味儿十足的元宵节大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的新春片单,力争满足不同观众群体对新春节目的期待。2022年春节假期已进入倒计时,各档精彩节目也将逐一亮相,敬请关注总台文艺的系列新春文化盛宴!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