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焦点 > 正文
金虎送福迎新春 2022动漫大贺岁即将欢乐开播
2022-01-29 10:45: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虎年新春将至,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少儿频道和央视动漫集团共同推出的《动漫大贺岁-金虎送福》将于1月30日、1月31日在总台少儿频道开播。央视动漫的动画明星大头儿子、棉花糖、熊猫和和搭档虎年生肖吉祥物——会跳 “虎鼓舞”的福小虎,将为大家送上虎虎生机的美好祝愿。

海报 供图

  《动漫大贺岁-金虎送福》在内容和形式上对“贺岁动画片”进行了全新升级,打破了传统认知中动画片的概念。该片在内容上进行了综艺化编排,将二维、三维、场景实拍、真人动画相结合,融合歌舞、相声、小品等多种艺术门类,带观众沉浸式体验这个载歌载舞、热闹非凡的冰雪中国年。

  该片以动漫特色结合贺岁故事,充分展示了中华传统民俗风情的原汁原味、冬奥精神的奋发向上、中国传统文化的多姿多彩。动画明星不仅出现在动画世界,还以场景实拍的形式融入故宫、茶艺馆、央视大楼等真实世界,展现了动漫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剧照 供图

  在片中,总台少儿频道主持人鞠萍、小鹿、月亮、绿泡泡、黄炜、红果果、哆来咪、陈怡等悉数配音出演,与动画明星互动,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参与配音,童趣盎然。

剧照 供图

  片中的生肖吉祥物福小虎形象别具一格,其特色不仅来自于优秀的外形设计——整体可爱呆萌、淘气灵动,冲劲十足的幼年萌态小虎形象,更来自于节目独具匠心的剧情设置。片中福小虎一行寻找象征勇气、快乐、宁静致远、智慧等优良品质的花纹之旅,也是一场妙趣横生、寓教于乐的儿童成长之旅。

剧照 供图

  据悉,《动漫大贺岁-金虎送福》将在腊月二十八、除夕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未来还将和海外观众见面。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