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1+1观影团 > 正文
【1+1】《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影评: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022-01-04 13:13: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卓

  编者按:电影《以年为单位的恋爱》已于2021年12月31日在国内院线上映,影片中真实爱情经历戳中每个人的内心,让现实中的情侣甚至暂时单身的人,都能在电影中看到自己爱情或即将面对的爱情的模样。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也需要双方付出才终能所成。国际在线1+1观影团也邀请网友欣赏了该片。以下这篇影评来自观影团的朋友“KS炎炎”,她认为爱情里互相信任和陪伴很重要,面包和爱情都很重要,两个人要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海报

  以年为单位的恋爱,以白头偕老为目的,以你为主语,这就是爱情,这就是《以年为单位的恋爱》为我们做的解答。在如此快节奏的生活中,八里桥的陆鹿珊,西二旗的江宇,偶然的相识。俩人从甜蜜的恋爱,到隔阂的产生,从最初的如胶似漆,到争吵,到分手,一年的时间过得很快,变化也快,这些点太戳中我了。

  此外,“养鱼夫妇”的糖也太好磕了。电视剧《三十而已》后毛晓彤和杨玏再次合作,面包和爱情,有欢乐也有争吵,有幸福也有矛盾,有想念也有分离,生活中有太多的柴米油盐无可奈何,要互相信任也要互相体谅,安全感真的很重要,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结尾也很好哭。真诚地在一起,始终没有放下对方,默默地为对方做着很多小事,那一刻真的被杨玏饰演的江宇感动到了。爱情和金钱都很重要,而两人一起共同努力,为美好生活努力奋斗,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即是幸福。(KS炎炎/文)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