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消失的她》曝概念海报 朱一龙倪妮主演
来源:国际在线  |  2022-11-11 16:01:27

电影《消失的她》曝概念海报 朱一龙倪妮主演

  国际在线消息:11月11日,由陈思诚监制,崔睿、刘翔执导,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杜江特邀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曝光首张概念海报。海报以景中有画的创意形式营造出一个独特的悬疑氛围场景。风雨欲来,阴云密布的天空与暗潮汹涌的大海彼此撕扯、纠缠,海岸边油画上的“她”只见背影,充满神秘,“她”到底是谁?消失的“她”又去了何处?

  海报众多细节似乎也“画中有话”,完美融入真实浪潮的“孤单”油画、沙滩上不知去往何方的脚印,角落画笔上似血液似颜料的“红”……一切细节仿佛都在暗示危险正逼近“她”,悬疑感和压迫感溢满整个画面。

  故事聚焦于一起关于“她”的失踪案件,何非(朱一龙 饰)的妻子在结婚周年旅行中突然消失,在他苦寻无果之时,妻子突然现身,可何非却坚称眼前的女人并非自己妻子,随着金牌律师陈麦(倪妮 饰)介入到案件中,更多的谜团也逐渐浮现……“她”为何凭空消失?“她”最终能否被找到?悬念迭起的故事引人期待。

  据悉,电影《消失的她》改编自苏联电影《Lovushka dlya odinokogo muzhchiny》。

编辑:刘欣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