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视剧 > 正文
热播剧《风起洛阳》即将收官
2021-12-29 15:18:4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由马伯庸原著改编,谢泽执导,青枚编剧,武聪,黄轩王一博领衔男主演,宋茜领衔女主演,宋轶特别主演,咏梅特邀主演,刘端端特邀出演,张铎、张晞临、高曙光、张俪、施羽、宁文彤、冯晖特别出演的华夏古城传奇剧《风起洛阳》今晚收官。

  自开播以来,该剧就凭借扑朔迷离的案情和跌宕起伏的剧情引起观众强烈讨论。许多网友跟随剧中人物情绪起伏,窈娘、申非等角色的下线更是让全网动容,“十六夜竟然是窈娘”、“申非死了”的相关话题讨论不断。而网友对案情的分析和幕后Boss猜测更是热情高涨,尤其今晚《风起洛阳》即将迎来大结局,一切疑云也即将揭晓,控制春秋道的人到底是谁?他的真正目的是什么?诸多悬念深深牵动观众的心。

  剧照 剧方供图

  剧照 剧方供图

  自开播起,《风起洛阳》的热度就居高不下,在各维度的播出数据也表现不俗。该剧从多元方向打破圈层,掀起全民追剧狂欢。百里弘毅带动全网“尚可”热,“二郎尚可”表情包和“尚可就是尚可”等句式玩出新花样;剧中靓丽女性角色,诸如武思月、柳七娘、窈娘的精致妆发也引起各路达人仿妆,一时间《风起洛阳》各种仿妆成为网络时尚风向标;而剧中的高级配色和百里弘毅考究的大婚场景更是成为婚庆公司的参考模版,赢得众多备婚青年的青睐。《风起洛阳》多路出击,辐射各范围受众人群,以自身魅力成为众人议论关注的爆款热剧。

  剧照 剧方供图

  《风起洛阳》和古城洛阳双向赋能,在多渠道成就彼此,助推洛阳文化产业蓬勃发展。自开播起,洛阳文旅的政务微博就为其宣传安利,扩散剧集信息的同时,微博自身的互动指数也摘得微博分榜及综合影响力魁首。《风起洛阳》凭借浓厚的东方文化色彩让观众看到了洛阳古城的别样魅力。剧中,洛阳的各种美食、美景、民俗文化等都让“神都居民”对洛阳产生向往之情,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去洛阳旅游打卡”,真正实现了一部剧带火一座城。

  作为爱奇艺“华夏古城宇宙”IP系列的排头兵,《风起洛阳》不仅打出了响亮的一枪,同时也为之后的IP系列奠定了坚实的观众基础。今晚《风起洛阳》的幕后大Boss将浮出水面和“神都小分队”正面刚,究竟春秋道的领头者是谁?神都的粮食危机是否能解除?敬请期待今晚爱奇艺《风起洛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