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很高兴认识你2》将播 周迅阿雅探寻100个年轻人的城市生活
2021-12-03 12:51:5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卓

  国际在线消息:12月2日,纪实真人秀《很高兴认识你》第二季在京举行看片会。固定嘉宾之一阿雅分享了本季节目的变化,本季节目回归城市,与火热的年轻人走在一起,看他们如何面对和处理城市生活中必然面临的社交、居住、亲密关系、代际、职业、生死以及解压等问题。此外,节目总导演张龙、执行总导演周晓萌也在现场分享了创作过程和幕后拍摄的一些趣事。

  此次看片会,播放了第一期节目的精彩片段。首期节目中,周迅、阿雅和飞行嘉宾李雪琴走进上海,体验了年轻人的社交方式-飞盘、剧本杀、摇摆舞等。一向充满好奇心的阿雅,积极参与体验几组年轻人的社交活动,感叹“现代年轻人的社交方式很多很广,参与其中也能体会到他们的快乐”。而面对年轻人的社交活动,周迅则是带着一种探索、观察的心态,对飞盘、摇摆舞等社交活动充满了参与欲。

节目剧照 供图

  一向“社恐”的李雪琴,此次在节目中则表达了更多对年轻人社交现状的理解。比如,在她看来,很多人并没有社交恐惧症,而是社交懒惰症,“一个人呆着太舒服了,压根不想社交”。而作为一个95后,李雪琴目前的社交方式竟然主要是通过熟人介绍,从朋友圈往外扩展。她也表示,每个人其实都一个社交舒适圈,对她个人而言超过6个人的社交就会显示出不适。

  此次节目录制,周迅和阿雅带着不同的人生命题,分别去了上海、北京、成都、深圳四个城市,在这四个城市认识了100多个年轻人,了解观察他们城市生活的不同切面。而对于参与本季节目的目的,阿雅也表示,“并不是想要找到一个标准答案,而是想要看看不同的年轻人会有什么不同的解法。”

节目总导演张龙(右)与节目执行总导演周晓萌(中) 供图

  节目总导演张龙表示,《很高兴认识你》第二季想要把镜头对准身边普通的年轻人,“他们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惊天动地或者有什么过人的成就,但是他就是我们自己,相信在这一季很多人会在里面找到自己的对照”。为了准备节目,节目执行总导演周晓萌表示,在每个城市都呆了一个月以上去体验生活,而每个城市的感受都不一样,都有让人舒服的点。而每一个问题的探讨,节目组都会力求有3-4组年轻人来完成,希望给观众呈现更多元的视角和更多的探讨空间。

  据悉,《很高兴认识你》第二季将于12月8日每周三中午12:00在抖音、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同步首播。

标签:周迅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