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给你,我的新名片》即将上线 张艺兴解锁新身份
2021-11-19 13:50:1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卓

  国际在线消息:抖音、湖南卫视联合出品的创新定制综艺《给你,我的新名片》于11月18日举办线上看片会。作为MV导演张艺兴的B面人生直击现场,不仅独家超前48小时亮出《全兴企划》四部曲中的首个身份牌,张艺兴《湘江水》MV也首度曝光。

海报 节目组供图

  《给你,我的新名片》首集节目中,展现了张艺兴《湘江水》MV拍摄幕后趣事。身兼MV导演、制片、统筹、场务、道具、财务等数个要职的张艺兴,从MV创意构思到群演调配,再到运镜构图,事无巨细一人包揽Carry全场。不仅精益求精开启“一条一条再保一条”模式,更是穿梭于长沙大街小巷拍摄MV。同时,作为地道长沙人,张艺兴也于节目中吐露做这首歌的初衷,表示想借这首歌、这支MV向世界展示长沙的变化,喜提长沙野生代言人身份。除此之外,张艺兴还将在节目中解锁更多新身份。

剧照 节目组供图

  在受众至上,内容为王的当下,《给你,我的新名片》凭借个性化、沉浸式的“高定真人秀”模式,展现明星不同于常规认知的B面人生,其中包括作品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也包括他们的欢乐日常、挑战人生、环保事业等内容,为观众制造更具沉浸感和微妙“陪伴感”的深层次互动。

剧照 节目组供

  据了解,《给你,我的新名片》将于11月20日起周六晚18:00于抖音平台正式上线,11月21日起每周日17:20湖南卫视同步播出。除了张艺兴外,其他重磅嘉宾也即将解锁。

标签:张艺兴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