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环球星访谈·新生代|白宇帆:用真诚的表演打动观众
2021-08-13 14:03: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卓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卓):作为最近大火的国产剧,《我在他乡挺好的》可谓赚足了观众的眼泪,该剧讲述了一群异乡漂泊的青年们在生活和职场上经历的酸甜苦辣。而剧中白宇帆饰演的简亦繁一角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真诚的表演,以及接地气、生活化的演绎方式收获了观众们的好评。

  作为一名95后青年演员,白宇帆的演艺事业并非一帆风顺,起初他只是在一些电影、电视剧中客串小角色,直到在《山海情》中饰演马得宝一角被观众们熟知。如今,白宇帆凭借《我在他乡挺好的》中的角色再次“圈粉”,虽然他还是演艺圈的新人,但他似乎已经找到了一些打动观众的小心得。

  白宇帆

  沉稳性格塑造“简亦繁” 漂泊感是演员自身的状态

  面试《我在他乡挺好的》时,导演一开始给白宇帆安排的角色是欧阳,“我其实并不适合欧阳,因为我和角色差的有点多。”与导演沟通并试戏后,白宇帆最终接演了简亦繁一角。

  白宇帆坦言自己与简亦繁在性格上有不少相似之处,“我跟他最相似的地方就是平时都比较稳,不是特别着急的那一类型。”剧中的简亦繁在遇到问题时总表现得十分冷静,“先了解情况再解决问题,着急不是办法。”然而现实中,如何贴切地将简亦繁职场精英的形象塑造出来,成为了白宇帆要解决的难题。为了更加贴近人物,白宇帆咨询了身边有类似经历的朋友,了解职场精英在现实生活中的状态,学习职场白领们的行为方式,尽最大努力还原最真实的人物形象。

  此外,《我在他乡挺好的》中所表达的漂泊感也让白宇帆产生共鸣。在他看来,漂泊感也是演员常有的一种状态。白宇帆透露,“异乡漂泊的生活也是我成长经历的写照,为了学习表演,我背井离乡在南京求学,后来又辗转北京寻找机会。”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