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环球星访谈·蒋小涵:每个年龄段都有自己独特的美
2021-06-08 14:53: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武若曦):“人生不一样的阶段,带来的体验是不一样的,如果让我跟20岁的女孩互换人生,我不愿意,因为我很喜欢现在的状态。”82年出生的蒋小涵无惧年龄焦虑,清醒又坦荡地面对着自己即将到来的四十岁。

  这些年,做主持人、演戏、成为妈妈,蒋小涵一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已近不惑之年的她生活可谓是幸福快乐。此次出演电影《阳光姐妹淘》,让蒋小涵很是激动,“这次拍摄是我之前从未尝试过的,为此增肥了二十多斤,外形上有很大的突破。”

  为角色增重二十几斤

  由包贝尔执导,殷桃领衔主演,曾黎、张歆艺、马苏、倪虹洁、蒋小涵特别主演的电影《阳光姐妹淘》将于6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能够出演这部电影,蒋小涵十分感谢导演包贝尔的邀请,“我们认识15年了,他毕业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我们就合作了,在后来的这十几年,我看到他一步一步的成长,贝尔是一个非常用功且有能力的人。”在片中,蒋小涵饰演的角色朱珠是一个“心直口快”、“心宽体胖”的开心果,尽管遭遇到“老公躲债”“自己业绩垫底”等等生活中的糟心事,但是她依旧乐观开朗。

  蒋小涵直言朱珠身上这种无论身处何种困境,都会乐观面对生活的特质让她很是欣赏,“因为我觉得人一生中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生活不可能永远是自己所期望的样子,但是一定要有一个乐观的心态,而朱珠身上正好就具备这种精神。”除此之外,她坦言朱珠身上“爱憎分明”的性格也和自己特别像,“她对身边人的意见和喜好表达都是很直接的,还有点小毒舌,有时候说话挺损的,但是挺幽默的。”

  在片场拍摄的时候,蒋小涵基本上是零食不离手,每一场戏都在吃吃吃。“吃货”是朱珠这个角色给大家的第一印象,为了在外形上更加贴合角色,蒋小涵为此增肥了二十多斤,“当时胖了近二十五六斤的样子,从120多斤到了140多斤。但是导演还是觉得不够,又在我服装里面加了一个胖袄,所以看起来有个一百五六十斤的样子。”以至于后面去给电影补音的时候,配音导演告诉她看完片子完全没有找到哪个是她。

  《阳光姐妹淘》是一部讲述姐妹友谊的影片,拍这部影片的时候,蒋小涵想到生活中陪伴自己的姐妹,感觉十分幸运,“从小到大我们一直都陪在彼此身边,并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姐妹之间的情感是无法替代的,不管你身处什么样的境遇,她们都是你的心理归属和支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