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视剧 > 正文
秦昊尹昉揭秘《猎狼者》幕后故事
2021-05-26 11:08:05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由曹盾、高翔执导,顾浩然、高鹏编剧,秦昊、尹昉、黄子星领衔主演,沈佳妮特别出演的反盗猎短剧《猎狼者》正在热播。

  秦昊、尹昉、黄子星 主办方供图

  近日,该剧在长沙举行看片会,秦昊、尹昉、黄子星三位主演分享了幕后故事。谈到拍戏时最深刻的感受,他们一致表示,拍戏时身上没有一天干净过,除了雪就是泥,环境很艰苦。在被问到是否为拍摄做过一些准备时,秦昊表示,为了更加接近魏疆不修边幅的形象,需要故意扮脏,尹昉也提前进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而为了更好完成剧中赛娜一角,黄子星也提前练习了骑马射箭。

  在《猎狼者》中,一个反盗猎、守护森林野生动物的伟大群体被呈现在观众眼前,秦昊与尹昉组成最佳“猎狼”搭档与狼斗智斗勇,有观众表示,“拳拳到肉的打戏瞬间让人感受到荷尔蒙爆棚”。故事中魏疆营救秦川,与狼群正面刚,矫健身手赋予角色更多魅力,而秦川作为新手警察,看似莽撞,却在一步步的“试炼”中坚定守护的责任。

  秦昊 主办方供图

  这次的拍摄经历,也让三位主演感觉到护林员、森林警察的伟大。谈到接拍这部戏的原因,秦昊透露,首先这部剧的导演是自己很喜欢的导演,其次被导演的那句,“拍那些人家拍过的有什么意思,咱们凑一起,不就是为了拍点不一样的吗!”所说服。而谈到关于这部剧的质感,秦昊也表示,“我们是把它当作一部大电影来拍的。”而该剧播出后,部分网友的好评点赞也再一次验证了该剧所呈现出的电影品质。

  据悉,作为“芒果季风”剧场首播的剧集,《猎狼者》每周一、周二22:00湖南卫视、芒果tv同步播出。

标签:尹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