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视剧 > 正文
反盗猎短剧《猎狼者》发布片花 秦昊尹昉绝地求生
2021-05-10 17:00:22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消息:由曹盾、高翔执导,秦昊、尹昉、黄子星领衔主演,沈佳妮特别出演,顾浩然、高鹏担任编剧的国内反盗猎短剧《猎狼者》正式官宣,该剧即将在芒果TV、湖南卫视同步播出。《猎狼者》讲述了经验老道的护林员魏疆(秦昊 饰)与森林警察新兵秦川(尹昉 饰)惊心动魄的反盗猎传奇故事。

海报

  《猎狼者》今日正式发布群像海报,魏疆、秦川眼神冷厉直视前方,传达出誓与邪恶对抗到底的精神,巨型人像大篇幅占据海报,与皑皑白雪上持械群聚的狼子六人组小像形成对比,隐喻正义终将压制罪恶的剧集主题。

  除了群像海报,官方今日还发布了一支片花,高能刺激的剧情接连上演,反盗猎传奇露出冰山一角。在五年前的屋松山行动中,队友赵诚(姬他 饰)不幸牺牲,给魏疆心中留下沉重的阴影,他虽颓败度日,却不曾放下将狼子捉拿归案之心。五年后魏疆再见狼子,猎狼之心重新觉醒,与正义的森林新警秦川产生观念上的冲突。两人初心各异但目标一致,共同走上艰险的反盗猎之路。除此之外,片花中高速切换的场景画面不仅使人感受到反盗猎工作的艰难,也在无形之中营造出一种紧张压迫感。而以魏疆、秦川为首的一众反盗猎工作者正是在这种危机四伏的境况下,不屈地守卫一方安宁。

  据悉,作为一部反盗猎剧集,《猎狼者》选择从不同职业的人物视角切入,完整体现了生活和工作在自然保护区的人民勇敢维护生态,坚决抵抗偷猎行为的精神内涵。

标签:尹昉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