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青春有你3》今晚开播 李宇春公布全新评价考核标准
2021-02-18 17:39:22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刘欣

  国际在线消息:2月18日晚八点,《青春有你3》即将正式上线播出。在昨晚(17日)播出的先导节目中,李荣浩、LISA、潘玮柏等导师率先登台表演,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也为训练生做出了表演舞台的完美示范。

  节目组供图

  昨晚的节目,在李宇春出现的欢呼声中戛然而止,给观众留下悬念。她在新一季节目中,首次提出加入的“媒体见面会”环节,她表示“我觉得到点了,应该要开记者会了”,而这一举动也成了《青春有你3》的一大亮点。训练生将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走进采访室,与媒体正面碰撞,预告中的训练生们面对各种“扎心”提问,有的稍显慌张,有的略有迟疑,但也不乏有训练生大胆发言,机智反问,收获同伴点赞。

  节目组供图

  除此之外,预告中的李宇春公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初评级考核舞台要求所有训练生使用全开麦。这对于舞台经验尚浅的训练生们来说,是对实力的巨大考验,但对于给出训练生们舞台表现评级的导师团来说,同样具有挑战性,出道十五年的李宇春直言“这怎么评?我不知道怎么评”,第三次担任音乐导师的李荣浩焦急说出“你不打破永远就一直是这样”,业务表现堪称完美的LISA对“A”打出了问号,潘玮柏迟疑提问“他不好吗”,导师们的种种表现很难让人不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无论如何,全开麦评级考核对于节目可看性无疑是一次有力的加码。

  不论是“媒体见面会”还是“全开麦评级考核”,《青春有你3》的节目组表示,希望每一位训练生都能和《青春有你》一起,在一次次探索和尝试中收获更加富有生命力的无限未来。

标签:李宇春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