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综艺 > 正文
《念念桃花源》岳云鹏分享为父亲写的歌
2021-01-11 13:29:37来源:国际在线文娱编辑:冯雪

  国际在线消息:《念念桃花源》正在浙江卫视热播,优酷、爱奇艺同步播出。上周六播出的节目中,常驻嘉宾阮经天、张天爱、周奇与飞行嘉宾岳云鹏、张钧甯间产生了不错的综艺反应,“张天爱给自己挖坑”节目相关内容更是登上微博热搜,热度持续引领全网。

  节目组供图

  曾因为“这人不红”有过“交集”的岳云鹏、张钧甯此次在阮经天的邀请下,以飞行嘉宾的身份来到“桃花源”。初见面,张钧甯以“我红吗”迅速拉近距离,两人还上演了热情相拥,一笑“泯恩仇”的画面。没想到这份“和谐”没持续多久,又起新“波澜”。在岳云鹏称赞张钧甯“很可爱,你会爆红的”时,引来张钧甯迅速回击:“我不是已经爆红了吗,现在怎么还不够红吗”。之后,岳云鹏更是调侃张钧甯“有的人只能把自己修红”,被“内涵”到的张钧甯作势要“打”人。不得不说,两人太有梗了,一度将节目氛围推向新的顶点!

  节目组供图

  向来会说、敢说的岳云鹏不仅没有对张钧甯“口下留情”,对待好友阮经天也是毫不“嘴软”,不仅询问阮经天从爆红到沉寂是否有落差,在阮经天表示在彭于晏、郑元畅走红,而自己还处于没人认识的阶段,还再次吐槽“那你现在也没有彭于晏红”,这接连的“扎心”真是让阮经天毫无招架之力。

  新一期节目中的张天爱性格太圈粉了,在大家去天台参加篝火晚会时,张天爱提议玩歌曲接龙的游戏,唱出跟“走”有关的歌曲才可以继续走。在张钧甯、岳云鹏、阮经天先后顺利通关后,只有提议者张天爱“卡”在原地,那一脸无辜的表情真是太好笑了。后来,张天爱本人还发博回应“给自己挖坑”一事,引网友调侃“铁憨憨实锤”。

  节目组供图

  在篝火晚会中,嘉宾们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岳云鹏吐露心声,讲述了跟父亲相处的往事,还分享了写给父亲的歌《如果有个直达天堂的电梯》,“如果有个直达天堂的电梯,我多想不顾一切去看你,让你看看我的成绩,算不算有了点出息”这歌词情真意切,让在场的嘉宾都忍不住落泪,岳云鹏更是躲到角落中哭泣,场面非常感人,其中关于对亲情的思考与审视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从生活中挖掘美好和趣味的《念念桃花源》带给观众的不仅是欢笑,还有满满的感动。节目将于每周六22:00点在浙江卫视播出。

标签:岳云鹏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