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郭富城刘青云领衔主演 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杀青
来源:国际在线  |  2021-10-26 14:27:44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邱礼涛导演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顺利完成拍摄,领衔主演古天乐、郭富城、刘青云相继杀青。

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杀青 还原搭建近5万平“泰国村寨”_fororder_扫毒3

  合影 片方供图

  《扫毒3天大地大》剧组由西双版纳转战汕尾,原先计划再移师至泰国拍摄外景,但由于疫情关系导致未能成行,后在香港流浮山搭建出一个近5万平的泰国村寨场景进行拍摄。经历前后数月的奋斗,浩大的拍摄工程终于顺利完成。导演邱礼涛与郭富城互相拥抱道贺,邱礼涛说道:“这次跟郭富城合作是非常好的经验,现在我们已经开始计划下次合作了。”

古天乐郭富城刘青云领衔主演 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杀青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1026134702

  合影 片方供图

  郭富城表示很开心能参与《扫毒3》的拍摄,“电影这次面对颇多考验,但是整个剧组非常齐心,和导演一起遇难解难地坚持拍摄,虽然辛苦,但是拍得很开心!”这是第一次郭富城和邱礼涛导演合作,他非常欣赏导演的冷静和调度能力。

  此外,郭富城还大赞剧组在港搭建出近5万平的泰国村寨令人惊叹,他说:“连‘金三角’的树也种出来了,令我像置身‘金三角’,让演员融入环境,十分真实。与热爱电影的人一起工作就是开心,希望《扫毒3》可以很快与观众见面,大家进电影院支持。”

  杀青当天,完成拍摄的刘青云显得一身轻松,他说:“回去可以剃须了,因为这部戏经历了很多事情,想要拍的地方又拍不到,但这样反而令大家经常见面吃饭,平时拍戏很少有这些时间,就是不停地拍,很少像这次与大家经常见面,好处是令大家熟悉、团结,我相信这种味道会在电影中渗透出来。”谢君豪、刘浩龙、丘占辉也非常享受本次合作结下的友谊,众人表示期待新片,笑言已准备好在《扫毒4》中再次参与演出。

  据悉,电影《扫毒3天大地大》将于2022年上映。

编辑:武若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