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生》开启奖励舞台 孟美岐携新歌上演舞台首秀
来源:国际在线  |  2021-10-22 12:37:32

  国际在线消息:舞蹈竞技成长真人秀《舞蹈生》将在本周六播出第十期。这一次,舞蹈生和三位导师佟丽娅、金晨、孟美岐以及学长IXFORM-罗一舟共同启程奖励舞台之旅。节目中,佟丽娅一身甜酷装扮,首次挑战女团舞;金晨时隔十年再跳柔美傣族舞,微风细雨下轻舞翩跹的绝美画面引得众人欢呼不断;孟美岐不仅携新歌《Suffering》(判)上演舞台首秀燃炸现场,还将在奖励舞台中融入民族元素,大展舞种融合魅力。

《舞蹈生》开启奖励舞台 孟美岐携新歌上演舞台首秀_fororder_稿定设计-1

  金晨 节目组供图

  本期,舞蹈生将不再面临AB角赛制的压力,带着轻松的心情和三位导师佟丽娅、金晨、孟美岐以及学长IXFORM-罗一舟一起开启奖励舞台之旅。虽然本次奖励舞台没有赛制的考核,但导师、学长和舞蹈生们对待舞台依然细致认真。跳民族舞出身的佟丽娅首次挑战女团舞就遭遇“记动作”危机,面临“改范儿”的难题,佟丽娅独自“开小课”,反复打磨动作细节;时隔十年再跳傣族舞的金晨实力依旧,现场传授傣族舞“干货”技巧,帮助舞蹈生快速找到傣族舞的感觉;孟美岐屡屡带领舞蹈生细抠舞蹈动作,巧用激将法激励舞蹈生更加努力奋进;IXFORM-罗一舟不仅要和舞蹈生完成高难的托举动作,还要克服害羞情绪,完成舞蹈中少女和仙鹤少年之间眼神的情感交流。

《舞蹈生》开启奖励舞台 孟美岐携新歌上演舞台首秀_fororder_稿定设计-2

  佟丽娅 节目组供图

  除了导师、学长和舞蹈生们认真准备奖励舞台,节目组在奖励舞台的舞美上也是下足“血本”。本期的奖励舞台将会搭建在夜色的海边,现场无数射灯绚丽绽放,热情火焰炫酷十足,瞬间将氛围感拉满。

《舞蹈生》开启奖励舞台 孟美岐携新歌上演舞台首秀_fororder_稿定设计-3

  孟美岐 节目组供图

  此外,舞蹈生将在本期再次展现精彩舞台,两个合作舞台主题的AB组舞蹈生带着风格各异的舞蹈,直面首席评审团的考核。以《犟》为合作舞台主题的A组柳婕组在舞蹈中加入高难技术动作,增添舞蹈亮点;B组郭嘉语组在舞蹈中加入“狼”的元素,让舞台更具记忆点。以《False Confidence》为合作舞台主题的A组田轩宁组借助游乐园的元素,为舞蹈增添了一些童趣;B组李美惠组以“走心”为主,从“做真实的自己”这个主题演绎舞蹈。

  据悉,《舞蹈生》于每周六中午12点在爱奇艺上线。

编辑:王卓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