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生》首映会短片即将上映 有笑点也有泪点
来源:国际在线  |  2021-10-08 14:47:18

  国际在线消息:舞蹈生竞技成长真人秀《舞蹈生》将在本周六播出第八期。本期,舞蹈生开启拍摄舞蹈短片新旅程,首次“触电”的舞蹈生们拍摄时各有压力,甚至有舞蹈生被导演严肃表情吓哭。

《舞蹈生》首映会短片即将上映 拍摄经历有笑有泪_fororder_6 佟丽娅

首映会现场 节目组供图

  本周六,舞蹈生和五位导演合作,开启拍摄舞蹈短片的新征程。舞蹈生首次“触电”就面临各种困难,符龙飞组B角郭嘉语的镜头感和表现张力让A角陈雨儿危机感十足,而陈雨儿第一次拍摄就收获导演好评也让郭嘉语压力倍增;瓜西西组A角康可人跳舞时肢体不够放松,舞蹈稍逊B角洪子洋一筹,而有表演经验的康可人拍摄时游刃有余,一度让无法入戏的洪子洋焦虑不已;李霄峰组的舞蹈生刚入组就面临卸妆“危机”,体操式的高难舞蹈动作也让舞蹈生的手掌磨出水泡。

  麦子组不同于其他导演组,配角“王小姐”的争夺大战比主角“易先生”还要激烈。有过表演经验的李嘉鑫对“王小姐”势在必得,优异的表演层次和情绪张力让她成为全组舞蹈生的范例,而在舞蹈部分,李丞汐不仅基本功强于李嘉鑫,同时“天生好脚背”也让她舞蹈动作更加优美;叫兽易小星组的A角李雪银拍摄时迟迟找不到状态,甚至被导演拍摄时的“严肃”模样吓哭,B角朱云慧虽然自带演戏天赋,然而基本功的局限让她的舞蹈稍显不足。

《舞蹈生》首映会短片即将上映 拍摄经历有笑有泪_fororder_8 孟美岐

映会现场 节目组供图

  节目中,除了舞蹈生首次“触电”的各种表现,首映会现场导师团的点评也是看点满满,佟丽娅、孟美岐点评时滔滔不绝,让一旁自嘲“多次插不上嘴”的金晨“干着急”;在点评瓜西西导演的作品时,首映会秒变大型甲方面试现场。首映会除了欢笑,还有许多泪点。佟丽娅被李霄峰的短片感动落泪,现场感叹“看到了光”;孟美岐则在符龙飞的短片中联想到自己训练时期,几度哽咽。

  据悉,《舞蹈生》将于每周六中午12点在爱奇艺更新。

编辑:王卓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