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探探探案》打卡《西游记》IP 沙溢再现沙悟净经典名句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  2021-06-18 15:48:23

  国际在线消息:由爱奇艺出品的《萌探探探案》今晚8点即将播出第五期,最新一期节目中,萌探家族踏上西天取经路,开启《西游记》时空的冒险旅程。

《萌探探探案》打卡《西游记》IP 沙溢再现沙悟净经典名句_fororder_孙红雷

  海报 节目组供图

  本期,萌探家族穿梭《西游记》时空,展开冒险。其中,萌探家族·兄弟团摇身一变成唐僧师徒五人,孙红雷饰演的唐僧一言不合就拿起金色喇叭念“紧箍咒”,带着黄子韬扮演的大徒弟孙悟空,杨迪演绎的二徒弟猪八戒,沙溢诠释的三徒弟沙悟净,以及时代少年团-宋亚轩扮演的白龙马一起,开启漫漫取经路。

《萌探探探案》打卡《西游记》IP 沙溢再现沙悟净经典名句_fororder_沙溢

  海报 节目组供图

《萌探探探案》打卡《西游记》IP 沙溢再现沙悟净经典名句_fororder_黄子韬

  海报 节目组供图

  在《西游记》时空,观众还将看到萌探家族对这部经典IP的还原与重新演绎。节目中,萌探家族面对熟悉的场景和剧情,接连上演名场面。孙红雷被白骨精抓到白骨洞,沙溢情急之下再现沙悟净经典名句,一声“大师兄,师父被妖怪抓走了”充满回忆杀。

《萌探探探案》打卡《西游记》IP 沙溢再现沙悟净经典名句_fororder_那英

  海报 节目组供图

  本次《西游记》时空冒险分上下两篇进行呈现。本期,萌探家族刚刚踏入“西游”时空,就遭遇牛魔王“惨死荒野”,而随着线索不断收集众人才发现困难远不止这些。萌探家族全员陷入失忆状态,而他们之中又混入了“百变怪”趁机捣乱,探险之路困难重重,堪比西天取经。

  据悉,《萌探探探案》每周五晚8点爱奇艺上线。

编辑:武若曦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