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段奕宏主演 电影《秘密访客》曝终极预告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  2021-04-26 14:00:00

  国际在线消息:4月26日,电影《秘密访客》发布终极预告。作为五一档备受期待的悬疑大片,电影《秘密访客》为探访秘密之家的每位访客营造了极致的悬疑氛围。

郭富城段奕宏主演 电影《秘密访客》曝终极预告_fororder_视频封面

  海报 片方供图

  破碎的相机,幽暗的地下室,电影《秘密访客》终极预告一开始就将秘密之家所隐藏的罪恶逐步揭露。校车事故的肇事者于困樵(段奕宏 饰)并未在事故中死亡,为了躲避学生家长追责他躲在汪家的地下室中苟且偷生。然而,这位不速之客在汪家众人眼中却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在一家之主汪先生(郭富城 饰)看来于困樵“并不是以美术教师的身份住在家中”,主动去自首才是他的归宿;女儿汪楚瞳(张子枫 饰)却劝说困樵逃离,甚至反问他:“待在那样一个家里你不害怕吗?”妈妈(许玮甯 饰)谨小慎微对待,在她看来继续追究校车事故有可能再将儿子汪楚祺牵扯其中。而校车事故唯一的幸存者汪楚祺(荣梓杉 饰)却直指于困樵就是那个“杀人犯”。自由是很可贵的东西,但秘密之家中没有人可以自由选择,他们在针锋相对中不断试探、互相猜忌,藏着秘密的家庭犹如挂在悬崖一般摇摇欲坠,只需要一点火花就能让这个脆弱的家庭分崩离析。五位主角将如何逃离来自于家庭的无形控制,

  除此之外,影片所凸显的核心主题与每位观众、每个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紧密相关。一家之主汪先生失去了追逐梦想的自由,从而也令这个家的所有人失去自由。肇事者于困樵受到了学生的讥讽和嘲笑,现实令他无法面对外面的世界。宁愿化家为牢,自我囚禁。汪楚瞳受够了这个“不对劲”的家,妈妈坚信女儿不会说谎,而汪楚祺却一心要和父亲站在一起,守护家的完整。在他们眼中家到底是港湾还是牢笼?

  据悉,电影《秘密访客》将于5月1日全国上映。

编辑:武若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