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新片《四海》 首曝预告 定档大年初一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  2021-04-23 11:14:17

  国际在线消息:韩寒导演的第四部作品,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周奇、张宥浩、乔杉、冯绍峰、王彦霖、高华阳出演,黄晓明、陈小春、万梓良、吴彦姝特别出演的电影《四海》释出首支预告,在蓝天、大海、公路、飞驰的摩托之中,主演阵容逐一亮相,独属于“韩式风格”的年轻气质喷薄而出。

韩寒新片《四海》 首曝预告 定档大年初一_fororder_1、刘昊然饰演吴仁耀

片方供图

  电影《四海》讲述了擅长摩托车特技的少年吴仁耀(刘昊然 饰)与他多年未见的父亲吴仁腾(沈腾 饰)再度相逢,此时女孩欢颂(刘浩存 饰)和她的哥哥的车队又意外闯入他们的生活,少年阿耀究竟收获的是朋友还是敌人,是快乐还是烦恼?他们终将名扬四海还是四海为家?北回归线上的小海岛与南方最繁华大城市的公路之旅,燃烧着他们的成长与青春。

韩寒新片《四海》 首曝预告 定档大年初一_fororder_2、刘浩存饰演欢颂

片方供图

  定档预告中首波主演阵容依次亮相:风驰电掣的刘昊然,莞尔一笑的刘浩存,斗志昂扬的尹正、搞怪帅气的周奇和长发飘飘的张宥浩,都展现出与以往不同的面貌,也成为韩寒导演作品中的最年轻的阵容,让人眼前一亮;而一身牛仔配墨镜的沈腾、“警察”冯绍峰、“花衬衫”王彦霖、“气场拉满”黄晓明、看起来是专业车手的陈小春逐一亮相,更是惊喜连连。波涛汹涌的浪潮、温柔的眼神交错、风驰电掣的摩托车,交织出风格鲜明的电影质感,而预告高潮时,沈腾一本正经的说出一个字台词“香”的时候,让人直呼“熟悉的韩式幽默又回来了”!

韩寒新片《四海》 首曝预告 定档大年初一_fororder_7、沈腾古早造型

片方供图

  电影《四海》是韩寒继《乘风破浪》《飞驰人生》之后,三度征战春节档。2014年,韩寒携首部导演作品《后会无期》以6.28亿的票房表现和过硬的口碑评价令人眼前一亮。此后,他又陆续在2017年、2019年春节档带来了《乘风破浪》和《飞驰人生》两部电影佳作。在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同时,韩寒导演也通过三部作品建立起了独具个性的“韩式幽默”和质感鲜明的作品风格,因此第四部作品《四海》从拍摄至今一直备受关注。

韩寒新片《四海》 首曝预告 定档大年初一_fororder_4、尹正表情乖张

片方供图

  据悉,影片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编辑:武若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