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主演青春微电影《第九夜》 鼓励青年人秉光前行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  2021-03-12 13:01:09

  国际在线消息:日前,vivo S9系列新品线上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上,vivo与刘昊然合作带来了一支青春微电影《第九夜》,讲述了一段关于“光”的故事。

刘昊然主演青春微电影《第九夜》 鼓励青年人秉光前行_fororder_图片 1

  刘昊然《第九夜》 视频截面

  《第九夜》的故事围绕一个乐队的4个成员而展开。4位大学时期的好友因为热爱音乐而组成“疯光乐队”,毕业之后却因为各自选择了不同的道路而分道扬镳。虽然各自有了新的生活,但他们心中的乐队梦并没有因此而放弃,仍然互相鼓励,通过云演唱的方式实现约定。

  刘昊然表示,希望通过这则微电影鼓励青年毕业生,“无论怎样,一起秉光前行”。vivo相关负责人则希望通过vivo记录下大家生活中的高光瞬间,奔赴有光的未来。

编辑:武若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