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星途 > 正文
环球星访谈·梁朝伟:迷人男神成长记
2020-11-25 17:22: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这次的梁朝伟不一样

  国际在线娱乐:《摆渡人》是一部喜剧,为什么时隔这么久再演喜剧?

  梁朝伟:我相信很大原因是我很久没有拍摄喜剧了,然后中间也拍摄了很多沉重的戏,可能是太沉重了吧,所以希望拍一部轻松的戏去平衡一下心态。还有最近人成熟了,有所改变,我是一个比较随性的人,最近很希望拍一些电影,除了自己很享受、很轻松以外,观众看完这部电影出来会笑、很温暖、很开心,所以有很强的欲望拍喜剧。

  国际在线娱乐:这次《摆渡人》是和新人导演合作,会不会有担心?

  梁朝伟: 我担心的不是新人,我是很怕冒险的人,无论是新鲜的东西,还是新的人,我都会怕尝试的,没有王家卫我没有机会踏出这一步。这次也可以说是我第一次在大陆拍时装戏,原因是我从前对自己的语言真的没有太多信心,之前那么多年里有很多剧本找我,但是我都不敢去拍的,一是怕对不起导演,然后我自己也不想在表演的时候有一个压力,因为语言不好,就会变成一个包袱了,你在现场就没有办法享受演戏的过程。今天既然有这个机会,为什么不去做呢?之前准备比较辛苦一点,因为语言是我的一个弱项,所以我希望是开工以前找一个老师每天练习,但是他们又没有剧本,所以现在很纠结。

  国际在线娱乐:所以现在有找老师在练普通话?

  梁朝伟:我有找老师,但是他们剧本没有弄好,也还在修改,所以没有办法练。

  国际在线娱乐:所以这次开了和新导演合作的先河,以后也会继续和内地导演合作?

  梁朝伟:我知道啊,我只希望我这次凭这部电影踏出第一步,以后有更多的信心,跟一些新的导演,多拍一些好电影。

  国际在线娱乐:喜剧片在内地票房一直很好,你之前有看过吗?能理解里面的笑点吗?

  梁朝伟:其实我一直有看大陆的电影。我记得我在拍《听风者2》的时候,去电影院看《失恋33天》,那还是很容易理解,有一些我能理解,有一些我不懂。因为毕竟我自己很喜欢看电影,所以在大陆拍电影的时候,没事我就跑去看电影。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