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电影   |   电视   |   演出   |   综艺   |   时尚   |   星途   |   图库   |   环球星访谈   |   热词   |   1+1观影团   |   微博
首页 > 电视剧 > 正文
张一山潘粤明主演 《局中人》优酷首播
2020-06-24 13:55:59来源:国际在线娱乐编辑:冯雪

  6月23日晚,由张一山、潘粤明联袂主演的谍战剧《局中人》在优酷首播。

  《局中人》讲述了哥哥沈林(潘粤明饰演)和弟弟沈放(张一山饰演)原本分属不同革命阵营,最后却因为共同的信仰一起奋斗,投身到革命浪潮中的故事。昨晚更新的第一集中,沈放为救队友暴露卧底身份遭到暗杀,沈林在紧急时刻赶来救了弟弟,身处不同阵营的的他,也对弟弟的身份产生了怀疑。

  相爱相杀兄弟情瞬间勾起网友对《白夜追凶》的记忆,纷纷心疼起另一位弟弟关宏宇,发微博调侃“关宏峰有别的弟弟了。”

  《白夜追凶》所产生的长尾效应,至今为潘粤明带来助益,他也被观众视为“好剧的保障”,“看到有潘粤明出演,就觉得这部剧差不了”网友说。根据优酷北斗星数据显示,2017年8月30日《白夜追凶》播出后,潘粤明的艺人热度指数较播出前飙升10倍,在寻艺艺人新媒体数据榜、德塔文艺人商业价值榜等权威数据榜中,超过赵丽颖陈伟霆等一众艺人,位列前三。而《春风十里不如你》也同样为张一山洗去童星的刻板印象,扩宽了戏路。才华横溢又多情的“秋水”,最爱的人是肖红还是赵英男,“红白玫瑰之争”成为全民热议话题。优酷北斗星艺人热点词云显示,《春风十里不如你》、《家有儿女》、刘星、演技等共同成为网友提及张一山时,讨论最多的词汇。

  除此之外,近几年来还有许多明星凭借优酷剧、综脱颖而出,如朱一龙易烊千玺、张新成等接下来网友还将见证更多明星“回娘家”的场景。由朱一龙主演的《重启之极海听雷》、张新成主演的《回廊亭》、易烊千玺担任少年探索者的《少年之名》都将陆续在优酷播出。

标签:张一山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