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星途>>正文

环球星访谈·栗坤:探寻边界感的跨界人

2020-02-07 10:34: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创办耐飞 纵有艰难但初心不改

  其实,早在2016年,栗坤就开创了网生内容公司耐飞。因为曾经主持过多档影视类节目,栗坤很早就对影视行业产生了兴趣,并且熟悉这个行业的每一个环节。从自己的创业经历出发,栗坤也告诫年轻人,创业一定要从自己最熟悉的领域开始做起,才能在初期打牢基础。

  为什么叫耐飞?栗坤说这个名字承载了她的期望,只有耐得住寂寞,好好打磨内容,才会有机会展翅高飞,飞得更高,“所以我们才叫耐飞,我希望我们是一个能够耐得住寂寞、耐得住清苦、耐得住磨难的团队。”作为一家年轻的公司,栗坤和她的团队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挑战时常会发生,就在不久前栗坤还因为一个项目上线后的表现不如预期陷入焦虑,“但我很庆幸拥有一个非常努力的团队,他们找准了用户定位,用尽了所有努力,解决了难题。” 做影视就像打仗一样,一个战役结束了,意味着下一个战役的开始。栗坤带领耐飞走过了一场又一场的战役,走到今天,积累了经验、积累了胆识、积累了人脉,不断自我完善,变得更好、更强大。

  “让好故事成为好作品”是耐飞的slogan,栗坤认为能够产生共情和共鸣的故事就是好故事,所以在做每一个项目开发的时候,栗坤总是要求团队从用户角度出发,去感受每一个故事。如此,耐飞携手发生影业推出了《悍城》,与麦田团队合作了《等到烟暖雨收》,这些成色不错的作品也为耐飞赢得了称赞与关注,而2020年也将是耐飞大爆发的一年。据栗坤介绍,2020年将会有纯爱的《初恋了那么多年》,热血的《我叫赵甲第》等作品与观众见面。此外,耐飞还会携手导演戴金垸推出网络电影《怪兽2》,与卢正雨导演合作新剧《大侠卢小鱼》。

  讲述耐飞的作品时,栗坤言语间充满了骄傲与期待,栗坤说:“希望耐飞能够成为一个有口碑、有品牌的公司,这个口碑跟品牌值得用户信任。”或许这个目标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实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