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星途>>正文

环球星访谈·栗坤:探寻边界感的跨界人

2020-02-07 10:34: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欣

  离开北京电视台 纵有不舍但依然前行

  2019年10月,栗坤在微博上正式宣布离开主持舞台,14年的主持人生涯画上句号,栗坤其实有很多不舍,“北京电视台的这段时光,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段时光,没有之一。它奠定了我特别重要的一个基础,它给了我平台、给了我机会,它让那么多人认识我、了解我、关注我。坦率地讲,我觉得北京电视台就像我的第二个母亲一样,它赋予了我人生第二次生命,给了我完全不同的意义。”

  微博发出后,栗坤收到了很多观众的留言,很多人在关心她,这让栗坤感到温暖和幸福,“我做了14年主持人,每天都忙于工作,有的时候可能会忽略了别人对于你职业的关注和关心。但是当你真正选择告别一段岁月的时候,有这么多人在惦记着你、在关怀着你、在想着你的时候,你会觉得人生真值得。”

  面对观众的惦念,栗坤告诉他们自己选择去创业,做了一家叫做耐飞的网生内容公司。创业不易,但栗坤却充满信心和勇气,“北京电视台教会了我顽强、不服输,我不怕任何的困难,遇到任何问题也不会退缩,而是迎难而上去解决它。”栗坤坚信,带着“北京电视台人”的精神,她的创业之路一定会成功。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