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杨幂主演春节档电影《刺杀小说家》曝新预告
来源:国际在线文娱  |  2020-12-16 13:17:15

  国际在线消息: 由《绣春刀》系列导演路阳执导,宁浩监制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曝光一支全新预告,更清晰地展现了小说改变现实的故事设定,娓娓道来一场关于信念的奇幻冒险。

  除了两个平行世界的故事设定,新预告中每个人物也更加饱满立体,尤其是被反派杨幂雇佣,去刺杀小说家董子健的雷佳音。看似十分酷炫的杀手设定,却没想到是片中挨打最多的人,更是被雇主杨幂各种狠揍,可以说是史上“最惨杀手”了。

雷佳音杨幂主演春节档电影《刺杀小说家》曝新预告

  海报 片方供图

  电影中,杨幂雇佣雷佳音,去刺杀小说家董子健。有意思的是,不同于以往电影中帅气的杀手形象,预告中的雷佳音胡子拉碴,十分邋遢,额头被打出血,被按在浴缸里苦苦挣扎,惨状十足。董子健演绎的两个角色,一个是闷闷的宅男,一个勇猛无畏,截然不同的性格特点,可以说挑战不小。初次看完剧本,董子健就对角色感受颇深,脑海中冒出许多想法。而为了专心等这部电影,他还推掉了很多项目,令导演路阳很受感动,“很庆幸这个角色是小董来诠释”。

  据悉,电影将于2021年大年初一上映。

编辑:武若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