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一点就到家》首映 导演许宏宇:打造一部谈理想的青春片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0-09-29 13:27:02

  国际在线消息:9月28日,由陈可辛监制、张冀任剧本监制、许宏宇执导的青春励志电影《一点就到家》在北京举办首映观影,导演许宏宇携主演刘昊然、彭昱畅、尹昉、谭卓、张琪出席了首映活动。

电影《一点就到家》首映  导演许宏宇:打造一部谈理想的青春片_fororder_主创集体照

  主创集体照 片方供图

  将于10月4日全国上映的《一点就到家》用一段当代青年“小疯狂大浪漫”的追梦历险记,激励着年轻观众不要停止寻找梦想、找到真我的脚步。影片里的三位主人公持着不同的理由来到了云南古寨,他们从这里出发,把蜿蜒的山路踏成了梦想的大舞台。

电影《一点就到家》首映  导演许宏宇:打造一部谈理想的青春片_fororder_三位主演

  三位主演 片方供图

  当天,影片的终极预告也随之曝光。失意boy魏晋北(刘昊然饰)在大城市饱受社会毒打,屡战屡败,面对热血boy彭秀兵(彭昱畅饰)要在千年古寨里创建一个现代商业帝国的梦想,魏晋北一开始给出了“成功率为0”的悲观预测。但当遇上特立独行的实干家李绍群(尹昉饰)——这位砍了父亲茶树改种咖啡的狠人,三位小伙伴再次找到梦想前进的方向,并为此坚持奋斗。

电影《一点就到家》首映  导演许宏宇:打造一部谈理想的青春片_fororder_导演许宏宇

  导演许宏宇 片方供图

  导演许宏宇坦言制作《一点就到家》,是想打造第一部谈理想的青春片,“我们是国庆档唯一一部代表年轻人的声音,我希望通过电影告诉大家,青春就就是活在当下,要努力寻找自己的风口,把握每一分钟继续战斗下去”。主演刘昊然表示,“年轻人就该站在能看到天空、看见星星的地方,在那里,人会有想顺风而飞的感觉。”

  首映后,导演许宏宇和主演刘昊然、彭昱畅、尹昉、谭卓、张琪与观众热情互动,并揭秘幕后趣事。对于年轻小伙在片场的自由发挥,谭卓夸赞许宏宇导演极富想象力,三位主演的随性表演也饱含新生代的智慧,她更因对影片中青春奋斗的共鸣在现场哽咽“这个电影很像雪碧,充满了泡泡的清透,非常有活力,引爆了我的荷尔蒙。”在影片里以父辈角色出现的张琪老师,认为三位灵气十足的热血青年就是角色本身,洋溢的青春气息完美地注入了表演中。

  据悉,电影《一点就到家》将于10月1日至3日继续开启24城点映,10月4日全国正式上映。

编辑:武若曦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