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成龙主演《急先锋》动作设计再升级 赞杨洋:特别拼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20-01-17 15:15:11

  1月16日,电影《急先锋》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唐季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及特别演出杨建平出席。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主创合影

  电影《急先锋》是导演唐季礼与成龙合作的第九部动作巨制,时隔三年,两位老搭档携手重返春节档。影片讲述了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总指挥唐焕庭(成龙饰)带领雷震宇(杨洋饰)、张凯旋(艾伦饰)、弥雅(母其弥雅饰)、神雕等组成的急先锋行动小组,辗转全球各地展开惊险营救,并卷入一场惊天密谋的故事。成龙表示,影片在动作设计上再一次升级,从伦敦开始,先后横跨非洲、中东等五个国家十个城市,最后在迪拜结束战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2

  成龙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杨洋

  当天发布会以片中的城市为单位,每个城市都设计了一个主题。成龙率先带领杨洋,表示“急先锋”伦敦单元的主题是“舌尖上的战斗”,杨洋讲述了与艾伦在和家人吃团圆饭时接到任务便即刻动身,没有武器便就地取材,辣椒、榴莲全上阵,体验了一把“团圆饭”+“生死战”的混搭春节,活动现场,杨洋更是因为亲自上阵的高难度动作戏获得成龙肯定“真的不错,是少数年轻演员中如此拼的!”。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艾伦

  “急流勇进”的非洲单元主题词则是“遇水则发”,多款物料早已曝光急先锋与反派在非洲水上的激烈打斗,好几个人都还不慎落水,差点儿就被卷进万米飞瀑,杨洋徐若晗现场回忆起来仍深感惊险。来到中东单元,艾伦表示春节主题为“低调奢华”,急先锋的成员们隐藏身份潜伏在奢华古堡之中,令其印象深刻的是一场符合节日氛围的cosplay,称“期待电影上映之后掀起一股时尚热潮”,并和母其弥雅现场“直播带货”,尽显搞笑功力。最后是迪拜单元,导演唐季礼介绍主题是“恭喜发财”,向观众们透露不仅有数辆黄金车在公路漂移,还有刺激人心的航母大战,甚至能见到整个迪拜塔都被中国春节元素包围,完美展现“全世界都在过中国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合影

  发布会当天,来自腾讯新闻《回家的礼物》的张宏恩作为特别嘉宾来到现场,这是一位一边打工一边坚持打拳的追梦小哥,他的心愿是能够成为一名职业搏击手,打出成绩改善家人的生活。面对这位年轻的追梦人,成龙鼓舞他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和生活热情,在追梦过程中“靠自己的双手打出一片天地”,唐季礼和成龙也在现场贴心送上拳套和拳击课程,祝其梦想早日成真。

  据悉,电影《急先锋》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公映。

编辑:武若曦
在信息的海洋中为您导航陪您去周游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