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狂》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

2019-12-05 15:04:43|来源:南海网|编辑:刘欣

12月4日,电影《无名狂》在三亚全球展映。图为主创团队与影迷见面。 本版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武威 摄

  本报三亚12月4日电 (记者李艳玫)12月4日10时许,三亚市红树林1+X影院5号厅中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影迷,他们等待着武侠电影《无名狂》的放映。这是《无名狂》的全球首映,该片导演李云波携制片人刘雯、演员萧传勳出席首映活动,与影迷畅聊电影拍摄台前幕后的故事。  

  《无名狂》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出品,由著名导演冯小刚监制。影片将传统中国美学与推理悬疑相融合,采用中式新武侠的美术设计,力求还原一个真实的江湖。该片剧本经过7次修改,筹备600余天,历经46天跨越3000公里完成拍摄,预计2020年上映。

  “《无名狂》在海南进行首映,一方面是想借助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的契机进行宣传推广,另一方面是这部影片已经制作完成许久,我已经迫不及待让它与影迷见面。”李云波说,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影片选片、策展非常专业,并开放给观众参与,兼具了专业性和大众性,他相信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将会越办越好。

  “我专门从广州过来参加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无名狂》是我最期待的影片。”影迷杨梦娇说。她还特地穿上具有中国风的汉服参加放映礼,与中式武侠片电影风格相得益彰。此外,还有不少影迷从海口、武汉等地专程而来,在鹿城先睹《无名狂》。首映典礼结束后,影迷们意犹未尽,片方还建立起微信群,与大家分享更多的拍摄故事。

  影片展映是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影迷最期待的环节之一,电影节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百余部优秀电影作品汇聚鹿城,其中不乏首映影片。同时,影片展映形式多样,包括传统影院展映和户外沙滩放映,其中一些影片的主创人员来到现场与影迷交流互动。

  (海南日报)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