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滚动>>正文

环球星访谈专访陈柏霖:演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2019-11-29 10:56: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武若曦

  国际在线娱乐:能不能分享一下表演方面的秘诀?

  陈柏霖:其实表演没有什么秘诀,你要知道这个故事的核心,如何讲好这个故事,然后透过这个角色去看事情,去思考事情,用这个角色的逻辑去解决事情,然后再跟你的对手戏演员有一定的化学反应。可是我觉得最重要是导演,我这次非常开心可以跟林妍导演合作,因为她是一个非常认真的导演,她很酷,很有想法,很有文学气息,同时又很少女,她是一个很多面的综合体,所以其实这次跟林妍导演合作得非常愉快。

  国际在线娱乐:演员这个职业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陈柏霖:我觉得意味着我一半的人生。其实到现在,我刚好入行18年,我是18岁开始拍电影,所以刚好是一半,二分之一的时间我都在这个行业里。对我而言,演戏是我人生的一半,甚至超越了很多。

  国际在线娱乐:有没有想过不当演员做什么?

  陈柏霖:因为我现在有做自己的影视公司和自己的服装品牌,我觉得如果真的没有做这一行的话,我可能会去学建筑,去设计大楼,我会想去当建筑师或者设计师,或者是艺术家,因为我觉得这些职业其实也是在表达自己。通过建筑、通过雕塑、通过绘画来表达自己看见的世界、想象的世界,以及希望世界成为什么样子。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娱乐微信

返回顶端